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鹰卡通频道周年庆典狂欢夜 开心卡通快乐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11 新浪娱乐
金鹰卡通频道周年庆典狂欢夜开心卡通快乐家庭

晚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鹰卡通频道周年庆典狂欢夜开心卡通快乐家庭
全场大量观众

金鹰卡通频道周年庆典狂欢夜开心卡通快乐家庭
主持人与嘉宾

金鹰卡通频道周年庆典狂欢夜开心卡通快乐家庭
现场表演

  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周年庆典主题活动“TCL让孩子作主”迈向高潮。10月30日晚上7:30,金鹰卡通周年庆典狂欢夜在贺龙体育馆隆重举行。人气歌手黄征、“策神”汪涵、 “搞笑专家”大兵、“准策神”彭宇、“美女主播”舒高、“高音女声”叶凡、“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都纷纷登台献艺。而整个让孩子作主最重头的调查结果——关于孩子最喜爱的十三个项目的奖项也一一揭晓悬念。

  1、明星又有新花样

  近来,最红的手机彩铃是什么呢?对,《吉祥三宝》。在今晚的金鹰卡通周年庆典狂欢夜,布仁巴雅尔一家三口在湖南长沙首次登台演出这首时下火爆的流行歌曲。这三口之家绝对是快乐家庭的代言人,相信一定引起了现场无数家庭的共鸣。黄征作为此次晚会的压轴嘉宾,单人演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奔跑》。而舒高则以歌手身份出场,演唱金鹰卡通10月频道大剧《铁臂阿童木》的主题曲。

  2、十三项调查结果揭晓

  10月30号当晚,金鹰卡通周年狂欢夜还揭晓了自9月20日活动启动开始,金鹰卡通连同各大媒体联合调查的一个最终结果。十三个奖项,包括孩子心目中最喜欢的男、女歌手,最喜欢的歌曲,最喜欢的动画片(含国产、引进),最喜欢的动画卡通人物(含国产、引进),最喜欢的食品,最喜欢的饮料,最喜欢的玩具,最喜欢的课外活动,最喜欢的书籍,最喜欢的游乐项目都在狂欢夜现场进行一一公布。

  3、各路嘉宾天马行空

  在通常的晚会上,都会请很多的明星作为嘉宾来揭晓最终答案。但是这次,金鹰卡通的安排有点出奇:狗熊、小飞猪、猴子、直升机,越野车都是本场晚会的揭晓嘉宾,更值得一提的是,一个3岁的小男生,也将叼着奶嘴,骑着自己的“爱车”上台揭晓其中一项大奖。

  4、喷嚏表演大赛

  当晚,现场还开展了一场喷嚏表演比赛,所有的明星与嘉宾都被主办方要求在现场表演自己打喷嚏的情景。而现场有五十位小朋友都装扮成魔法师的模样,担任本次喷嚏表演大赛的评委。谁能得到最受青睐的喷嚏奖,孩子们也有特别的礼物送出。他们带着自己心爱的水枪,灌满特制的“魔法墨水”上台向心目中最喜欢的喷嚏表演嘉宾喷射。在舞台上对明星们扫射蓝墨水,这种畅快淋漓自然少见。据金鹰卡通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从水枪中激射出的墨水是特制的,墨水喷洒到人体上后,在五分钟内就已经消失殆尽,对人体也并无害处,所以大家也大可不必担心现场舞台上所有演员及嘉宾回去要大洗衣服了。

  整体看来,这场“TCL让孩子作主”金鹰卡通周年庆典狂欢夜,秉着“快乐卡通 开心家庭”的线路,给人与众不同的视听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