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玉观音》再度重拍 高群书已购得电视剧翻拍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丁黑导演,佟大为、孙俪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玉观音》热播之后,很多导演都曾找海岩想购买改编权重拍《玉观音》,海岩一直没有松口同意。日前,海岩透露,著名导演高群书已经购得了《玉观音》的电视剧翻拍权,准备在新版《玉观音》中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对原著的感觉,拍出与“小夜曲”风格的丁黑版截然不同的“摇滚”感觉。

  对此,海岩颇为期待:“高群书是我很欣赏的一个导演,他主张在重拍《玉观音》
时选用大牌演员,甚至有可能是国外大牌演员,我觉得还是要看演员本身的素质和演技。丁黑的《玉观音》被称为是‘小夜曲’,重抒情。高群书则激烈得多,他们最大的区别还是在选用演员上。”

  海岩表示,他很满意原版《玉观音》的演员阵容,但是也很期待高群书的“摇滚”版,笑称“要用好奇的眼光看他究竟怎么‘抽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