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铁走出《西圣地》 再演主旋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43 新浪娱乐
朱铁走出《西圣地》再演主旋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朱铁是凭借《金粉世家》中的大少爷一炮而红的,但是可以说,现在他主演的主旋律影片角色更让观众印象深刻,比如前不久他就刚刚完成了为期4个月艰苦拍摄的中央一套黄金大戏《西圣地》。这部纪念克拉玛依油田的主旋律电视剧让朱铁和张丰毅、兰妮、朱铁、王雅捷等充分体会了什么叫做艰辛。

  在剧中,张丰毅饰演的杨大水和当下迅速崛起的影视新星朱铁饰演的曾浩共同成为
贯穿全剧的中、青年两条线索。全剧的编剧功力深厚,无论是故事、背景还是人物关系和人物形象都十分的庞大,而以杨大水为代表的老一辈开拓者和以曾浩为代表的外来年轻知识分子之间从原本的互相看不起,到后来的交心相知,共同为开拓克拉玛依奉献一生,这其中的转变感人肺腑。

  对于曾经在《金粉世家》中成功饰演过“大少爷”的朱铁而言,“曾浩”是一个十分特别的角色——虽然是一个知识分子,同时也出身富裕优越的家庭,但是他心底迸发出的热情足以让他献身于祖国的油田事业。

  朱铁在谈到“曾浩”那个角色时至今激动不已,他说:“那就是压抑与膨胀,坚持与背叛矛盾纠结的故事。”曾浩当年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来到大西北的,虽然有着年轻人的激情但是举手投足间的优越生活作派让张丰毅饰演的杨大水颇十分看不惯,而曾浩也对这个扎根在沙漠的男人有着隔阂。但当爱人远离自己而去,甚至为之牺牲后,曾浩开始和杨大水沟通,两人居然成了忘年交,而曾浩也终于为了浩荡的克拉玛依留驻了下来。

  据了解,现在朱铁又接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主旋律电视剧,他将在其中扮演一个学识渊博、胸襟广大的知识青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