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怀玉》登陆江苏 郑家榆孙耀威戏里戏外都是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03 南京晨报

  江苏影视频道今天起港台剧场每晚18:00隆重推出宫廷古装传奇剧《怀玉》。该剧由台湾一线花旦郑家榆和人气小生孙耀威主演,俊男靓女的搭配永远是吸引观众的一个亮点。郑家榆在剧中饰演傅怀玉,是一个文武兼备的邻家女孩形象。她的真实身份是明朝公主,却阴差阳错爱上了孙耀威扮演的清朝皇帝。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轰轰烈烈恋爱了一场。

  戏外情不久凋谢 

  外形俊美的孙耀威在剧中被无数妃嫔簇拥,却偏偏喜欢上清纯活泼、敢爱敢恨的怀玉,令众妃嫉妒不已。而郑家榆在现实中真的爱上了孙耀威。但不幸的是,这段戏外情不久就凋谢了,孙耀威单方面提出分手。说到这份爱,郑家榆颇有感触:“和孙耀威分手时,电视上正在播出这部戏,一看就哭,想不通他为什么不承认相爱的事实。”不过,两人之后再也没联系。据了解郑家榆从小父母离异,曾在美居住12年,在十六七岁时离家出走,自己拎着包回中国台湾打工一年,被母亲“抓”回美国。对于自己的感情,郑家榆坦言:“可能是我给男人太大的压迫感,一旦交了男友就把所有情绪发泄在他身上。”现在,郑家榆最想找一个“有肩膀”的男人来依靠,过安静的幸福家庭生活。至于孙耀威,郑家榆说,她至今也不知道原因,并后悔喜欢上了他。 

  PK“还珠格格” 

  说到清装戏,就不能不提《还珠格格》。这部《怀玉》能和《还珠格格》比拼吗?女主角郑家榆自有观点。她说《怀玉》在港台播出时,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相信在内地也不会输给《还珠格格》。当初接演这部剧是因为自己被“怀玉公主”那俏皮可爱的形象吸引住了。

  提到扮演还珠格格的赵薇,郑家榆很直率地说:“我认为赵薇的成功是运气好,琼瑶给她写了个好角色,如果我演小燕子,相信能比赵薇更红。”从这番“豪言壮语”中,可见郑家榆对自己充满信心,她说“我追求脚踏实地,要一部戏一部戏提高演技,就像张曼玉那样,让自己越演越有味道。”当然,剧的好坏,还要看观众口味。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