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金灵《武当2》热拍 外景戏中饱受辛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2 新浪娱乐
何金灵《武当2》热拍外景戏中饱受辛酸(附图)

何金灵《武当2》热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何金灵早前和剧组工作人员到湖北武当山为电视剧《武当2》拍摄外景戏时,金灵饱尝与昆虫为伍的滋味。

  通过笔者了解到《武当2》在武当山拍摄外景戏时以近七月,天气炎热可想而知。何金灵不仅要穿着厚重的戏服还要预防受到昆虫的侵犯,当日拍摄那场戏的大意是何金灵与属下一干人等在武当山上遭遇武当派重击沿着山路往山下逃逸,在众人搀扶下山的路上只听一随
行人员惊叫一声:小心——蛇!,所有人都停下了脚步,这时何金灵才看见离自己脚的正前方20厘米有一条黑黝黝的大蛇矗立在路中,所有人都不自觉的后退着脚步……。后来听一个生在山区的工作人员说那条蛇叫过山风,这种蛇攻击人的方式不是咬伤人,而是缠在你的身上,像神话中观音缠在妖怪身上的魔绳,你越是挣脱越缠得紧,蛇身像冰冷刺骨的寒风,直到你的身子也像它一样变得冰凉。”虽说何金灵在拍摄《断仇谷》、《书剑风流柳三变》等众多古装武侠剧中也出现过相似情况,但在听完山区工作人员的解说后也被惊吓出一身冷汗。

  据何金灵表示因自己大部分演的都是古装武侠剧,特别是夏日晚上拍摄外景戏更要小心, 由于晚上的有很多蝗虫、蛇、不明昆虫等,有时大队要在不能开灯的情况下摸黑工作,岂料开工不久即发现休息的车内有条不请自来的蛇,吓得众人不敢乱动。最惨就是连吃宵夜都不能开灯,金灵要一边吃食物,一边不停用手赶走飞过来的蝗虫,有时蝗虫竟飞进他碟内,还差一点吃入口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