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宋丹丹铁定合作 二人双双保送进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赵本山宋丹丹这对曾带给观众很多欢乐的笑星将再次携手上春晚,虽然他们的具体节目还未确定,但央视特开绿灯,二人铁定再次联手亮相春晚。

  央视负责春晚筹备的相关工作人员指出,高秀敏走后,近期观众来信来电呼吁赵本山与宋丹丹再搭档的很多,而此前总导演郎昆也曾赶赴东北特别邀请赵本山。因此,虽然春晚的节目每年都会经过多次审批筛选,但可以确定的是,央视为赵本山、宋丹丹携手上春晚
特开绿灯,他们俩的节目肯定不会被砍,审批也只是针对小品内容的修改。

  作为明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再次证实了赵本山、宋丹丹铁定携手上春晚的消息。他说:“赵本山、宋丹丹究竟演什么小品,我也正在研究,本月尽快定好题材。”

  对于央视方面提出的赵本山、宋丹丹携手上春晚,赵本山显得很高兴,他对记者说:“其实现在我很累,《马大帅3》正拍着呢,

辽足马上进入赛季后整治,春晚的事目前实在没精力多弄。不过,有郎昆导演的支持和老何的策划,我相信明年我的小品仍错不了。何况,现在宋丹丹也肯定要和我再次合作了。”

  说到这里,赵本山顿了一下,提高嗓门说:“我俩演东西时很有默契,她也很厉害,在她面前我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和她配戏,所以我俩合作,绝对不怕没戏!” 尹兆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