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四部超女剧获批准拍摄 李宇春昨天赴长沙试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1 竞报

  《超级女声》的成功自然吸引着嗅觉灵敏的影视公司,昨日,记者从天娱传媒获悉,继何洁被确定为女主演后,李宇春也加盟老东家打造的超女剧《超级女声》。昨日,李宇春已秘密到长沙试装,并简单试镜。

  角色:李宇春是很牛很拽的监制

  此前片方曾透露,电视剧《超级女声》中,何洁将担任该剧女一号,扮演在普通家庭长大,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子。李响是该剧男主角。“超女”五强李宇春、周笔畅纪敏佳等将在剧中客串,近日她们将陆续抵达长沙。

  但是,记者昨日听天娱传媒宣传人士介绍,李宇春并非客串,“她将在剧中扮演一位电视台女监制,戏份比较重,大约占到十几集左右。角色是个圈中很牛很拽的人,个性比较倔强、坚强,比较符合她的个性,算是本色出演。”

  造型:沉稳西装出镜

  据该剧造型师吴菲透露,昨天为李宇春试了十多套服装,“因为李宇春在剧中的角色是比较成熟稳重一点的,导演希望她的感觉不要和其他超女混淆,所以在服装上要求她不能像以前那样稚气,要严厉一点,沉稳一点,所以我给她选择的服装都是颜色比较偏重一点的西装外套,不过里面配的衬衫和T恤则会颜色比较跳一点。”在简单的试镜后,李宇春笑言自己是笑场王,“看来演戏还是需要慢慢磨,我太容易笑场了,还是站在舞台上唱歌更自信。”

  观察:借“超女现象”赚钱

  《超级女声》的成功效应自然吸引着嗅觉灵敏的影视公司,在今年《超级女声》落幕不久,就有浙江、广东和湖南的三家单位分别申报以《超女2005》、《超级女生》和《超级女声》为电视剧名,而且都声称在今年10月到11月间开拍,剧情也围绕“超女现象”,反映几个少女参加某真人秀音乐比赛过程中的爱情和友情,三剧都获准立项,但是没有一家获准使用《超级女声》剧名,包括湖南电视台。除《超女2005》外,其余两部都被广电总局要求改名。

  然而,此后审查进展无声无息,天娱传媒公司打造的超女剧《超级女声》秘密开拍,从该公司宣传对外发布的消息来看,剧名暂时未有变更。

  目前,未能获得“超女”题材拍摄许可的影视公司,也纷纷瓢“超女”的油水,以邀请“超女”加盟其投资的电视剧为噱头,先是有影视公司欲把周笔畅打造成“麦兜”,而后《恋之天国》向张靓颖抛橄榄枝,却未得张靓颖接应。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