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艳丽客串贺岁剧《家和万事兴》演出过戏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57 新浪娱乐
马艳丽客串贺岁剧《家和万事兴》演出过戏瘾

马艳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艳丽客串贺岁剧《家和万事兴》演出过戏瘾
马艳丽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一度的贺岁剧《家和万事兴》已经到了筹备阶段,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受到邀请在剧中客串演出,百忙之中过戏瘾。其实早在1999年,马艳丽就曾在电视连续剧《倾城之恋》中出任女主角,所以并不是首次触电。

  剧中马艳丽饰演一位服装公司的董事长,与她对手戏的总经理是一个很有心计又被琐事缠身的女人,对于这位总经理的烦心事,马董一概不知,一如既往的工作、生活,因而
发生很多趣事。服装公司董事一角与马艳丽现实生活相当吻合。所以根本不用拿捏角色,完全是本色演出。在加上她以前的表演经验,胜任角色不成问题。马艳丽认为,虽然只是客串,但心态不是玩票。她会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项工作。

  据悉,该剧与往年一样,将在除夕夜与广大观众见面。马艳丽本人已于近日飞赴上海的服装工厂拍摄大片,这些将是不久即将举行的Maryma高级定制发布会上的重要素材。至于剧中会不会有相似情节,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