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宇崴拍《屋顶上的绿宝石》 白天耍棍晚上学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29 新浪娱乐
胡宇崴拍《屋顶上的绿宝石》白天耍棍晚上学哭

胡宇崴学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宇崴拍《屋顶上的绿宝石》白天耍棍晚上学哭
帅气的胡宇崴

胡宇崴拍《屋顶上的绿宝石》白天耍棍晚上学哭
胡宇崴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组最近频频前往海口取景,在学校、医院、商场、婚纱店等景地的拍摄都聚集不少影迷围观,每当霍建华孙俪胡宇崴出现时都会尖叫骚动,还会伺机接近偶像要求签名,剧组工作人员不得不加派人力维持现场秩序,免得耽误拍摄工作的进行。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中主演经常要在一天之内经历反差极大的情绪转折,白天演
绎青春浪漫的校园情趣,晚上却又因情感受挫而泪眼相对。如胡宇崴跟孙俪、霍建华白天还是天真单纯的高中同学,他教孙俪中国功夫,霍建华帮他写情书,到了晚上就变成三人难解的爱情习题,大家愁眉苦脸泪眼相对,胡宇崴说:“刚开始很不习惯这种冷热交接的情绪转折,但拍久了经验丰富些,情绪进出的能力增强,也觉得挺好玩的。”

  胡宇崴说,孙俪个性开朗又大方,跟她一起拍戏,开心的时候她先笑,哭的时候,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哭得又快又漂亮,看得他羡慕不已,决心效尤,而且成绩也不差。有一天,胡宇崴要拍摄一场对着DV跟妈妈(白冰冰饰)说话的戏,一长串的台词完全不打结,说到心酸处还会自然的落泪,看得工作人员也开始鼻酸,导演喊“OK!”后也夸赞胡宇崴的演技进步神速。

  从小习武的胡宇崴,在美国曾拿下多项武术冠军奖杯,这次拍《屋顶上的绿宝石》剧,导演特别安排他表现武术特长。在苦恋孙俪的过程中,他借耍枪弄棍发泄苦闷的心情。最近他为了方便练习,胡宇崴把剧组给他的长棍就近放在房间里,随时有空就下楼耍玩,不知情的人看到他房内的长棍就取笑说:“你的胆子也太小了,竟然房间随时摆着防身棍?”胡宇崴笑说:“拜托!我那有那么逊啊!防身,拳脚功夫就够啦!”

  胡宇崴这次前往海南拍摄偶像剧,公司帮他准备了很多衣服,其中,胡宇崴最喜欢的就是G-Star与Nike赞助的服饰,让他可以显得很帅气、方便耍功夫。G-Star的牛仔裤俗称“荷兰牛”,当初厂商爽快赞助宇崴拍戏服装,看上的就是宇崴阳光的气质。恰好胡宇崴本来就是该品牌的爱用者,他说:“这个品牌的牛仔裤款式很好,而且穿着很舒服,以前喜欢要花钱买,现在有了他们的赞助,终于可以把喜欢的所有款式穿个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