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原华《迷情天使》变白衣天使 塑中国大长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09 北京娱乐信报
原华《迷情天使》变白衣天使塑中国大长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原华在《迷情天使》中演中国版大长今

  信报讯 曾经主演电视剧《完美》的原华目前在电视剧《迷情天使》中扮演了一个类似于“大长今”的角色,原华坦言,这种“赶时髦”让她很过瘾。

  在《迷情天使》中,原华饰演了一位极富正义感,同时性格倔强坚强的年轻医生林芳,因为同样是一个以年轻女医者为中心人物的女人戏,《迷情天使》不可避免地被各
方揣测为“中国版的《大长今》”,原华并不否认剧中的“林芳”的确有许多和大长今相似的地方,比如坚韧的性格,执著的信仰,以及通过自己的毅力与恒心,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的奋斗经历。但同时原华也解释道:“虽然都是围绕着一个女医生的故事,但是一个发生在现代的中国,一个发生在古代的韩国,同时《迷情天使》中还有除了医疗背景以外的许多其他戏剧元素,比如:圈套、阴谋、情感等,而《大长今》更多的以宫廷为舞台,所以两者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差异的。”

  在《迷情天使》中,原华首度与圈中好友郭涛合作对手戏,共同扮演一对冤家夫妻。这是原华第一次尝试扮演白衣天使形象,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彻底被医生这个职业所折服:“原来我以为当一个演员很辛苦,现在才发现,其实医生要比演员辛苦很多。而且这种辛苦可能并不完全来自医生的工作强度,更多的是一种心理压力,比如,对病人的一种责任感。据了解,原华主演的电视剧《迷情天使》拍摄已经接近尾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