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苍天有眼》北京热播 主演苗圃难忘减肥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49 北京晚报

  由佟大为苗圃主演的《苍天有眼》在北京台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父亲带着三个儿子生活,原本很完美,但随着家中住进了一个小保姆,小儿子和保姆恋爱,问题就出现了。苗圃饰演那位引起“麻烦”的小保姆王燕。

  苗圃回忆起《苍天有眼》,最难忘的是狂减肥的经历,为了让小保姆“不富态”,

  苗圃居然一周减了15斤,以前利落强干的苗圃变成了一个柔弱的小女人,就连下巴都“尖起来了”。很多人都很好奇,苗圃是如何做到如此“速效”瘦身的,其实这个过程对苗圃而言是很“艰辛”的,她一周之内什么也不吃,还大干“体力活”,还好从前的身体素质不错,所以还不至于在拍戏时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

  聊到剧中“男友”佟大为时,苗圃也有话要说,她没想到佟大为性格这么好,这么敬业,“在一场哭戏中,我拍得太投入,结果眼泪流到佟大为的头上,事后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可他一点都不介意,还夸我演得好。”佟大为评价苗圃说:“开始大家认为,苗圃的气质偏成熟和我不是很搭,但拍完之后觉得苗圃真的特别会演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