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央数字电视11月5日预告:《地心毁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49 新浪娱乐
中央数字电视11月5日预告:《地心毁灭》(组图)

《地心毁灭》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央数字电视11月5日预告:《地心毁灭》(组图)
《地心毁灭》剧照

中央数字电视11月5日预告:《地心毁灭》(组图)
《地心毁灭》剧照

中央数字电视11月5日预告:《地心毁灭》(组图)
《地心毁灭》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的热门影院将于11月5日20:00播出精彩灾难片《地心毁灭》

  《地心毁灭》是部一流电影,这个说法有双重意义。

  首先,作为一部灾难片,它的剧情紧凑,导演看准了观众对世界末日的恐惧心理而以
电影的形式加以发展,电影节拍明朗没有冷场、特技恰到好处而又不会影响观众分心,是部震撼力强、令人享受的好电影。好莱坞灾难片的一个过人之处是它制作认真,尤其是电影背后的科学理论。因此,好莱坞灾难片的像真性及说服力也特别强。现今有顶尖的特技和高额的制作费也未必能成功,现代观众非常精明,科学理论和一定的事实根据才是灾难片的基础。

  其次,此片另一层意义上的一流是它的中心思想。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和承认错误并勇于改过的精神,是当今社会所欠缺的。当我们将前途和希望交托给政府和英雄——这些比我们伟大的人物去处理时,我们也该明白所谓政府和英雄其实也是由凡人组成。所以该电影有振奋人心、鼓励平凡人向善、放弃漠不关心态度的作用。有人民精神而又好看的电影,才是真正出色的电影,才是能够成为经典之作的电影。

  《地心毁灭》讲述了控制地球磁场平衡的电磁场突然间急速崩解,意味着在三个月内,人类即将回归原始石器时代的故事。在危机时刻,有一群精英就此集合,来对抗世界末日的来临,努力让地球重新运作。约翰凯伊博士(亚伦艾克哈特主演,曾饰演《永不妥协》)首先发现了一切混乱的根源,灾难起因于地球核心突然间停止转动,于是出现电磁场崩解的现象。若要拯救地球,必须让地球核心重新运转,这群精英小组决心深入地心一探究竟。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地心探险,“地心航员”包括聪颖自信的船长齐斯基(史丹利图奇主演,曾饰演《航站情缘》),来自法国的专家沙吉(塔克卡尤主演,曾饰演《机动杀人》),政府及军方在面临这空前危机时,决定向顶尖的地质物理学家乔许凯斯,以及一群全球最杰出的科学家求助,并找来所谓的蕾贝卡柴德中校以及劳勃艾维森指挥官驾驶一艘前所未有的地心航舰,载着这群科学家执行一项空前绝后的伟大任务,那就是深入地心引爆核弹,让地球核心再度转动,以避免地心毁灭导致世界末日。

  本片的演员没有帅气美艳得令人头晕的偶像派影星,而是充分发挥演员的演技,并且这样做更符合影片无名英雄的主题。

  11月5日晚上8:00,《地心毁灭》将于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的热门影院《星期六电影之夜》中首播,好片当前,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