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志文VS王志飞 新片镜前比演技 幕后拼抽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13 重庆商报
王志文VS王志飞新片镜前比演技幕后拼抽烟

王志文VS王志飞飙戏演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陈茜)昨日,是《龙虎人生》剧组在南岸峡口镇大兴场码头拍戏的最后一天,男一号王志文和男二号王志飞在码头的首次“飙戏”,让群众演员和围观村民都兴奋不已。而拍摄间隙,记者更看到,看起来私交不错的二王,你一根我一根地“烟火比拼”,飞快“剿灭”大半包香烟。

  二王飙戏演技服人

  王志文和王志飞在剧中一个是斯文医生,一个是退伍军人,两人的演绎都十分到位,令围观村民和记者看得很过瘾。如果不是导演郭靖宇时不时在镜头里蹿进蹿出,甚至有“正在看电视”的感觉。

  昨天拍摄的主要情节是,王志文和片中的秘书提着藤条箱子急匆匆地赶往江边停靠的“宏兴号”轮船。这时,仍然穿着前天那套没有军衔的

国民党旧军装的王志飞拦在他们面前,大声冲他们吼“东西太多,不准带……要充公……”这时,秘书不服气,和王志飞吵了起来,而王志文则好言好语地和王志飞讲道理。可王志飞更“横”,不但让身边的两个警卫拿走他们的东西,还让警卫带他们走。于是,江边上演了一出历时近3小时的“拉扯戏”。

  二王烟瘾大得吓人

  昨日的王志文脱下穿了好几天的白大褂,换上了一套知识分子气息浓厚的咖啡色西装,里面的白衬衣和外面穿的黑色长大衣对比起来非常醒目,也格外有型。在拍摄间隙,王志文和王志飞看起来也私交甚笃,这却加深了围观村民根据两人仅差一字的名字进行的猜测:“他们可能真的是两兄弟哟。”记者告诉他们,两人没有亲戚关系时,没想到却惹来村民的不满:“你看嘛,他们还在互相散烟抽。”“抽的好像还是白嘴嘴的外烟。”

  顺着村民指的方向,记者发现王志文和王志飞坐在江边临时安放的休息椅上,一边喝着暖身的热茶,一边有说有笑地抽着烟,还不时地回头看看助理递过来的剧本。而剧中的两个警卫员这时也担任起了临时“警卫”,一步不离地守在他们身边。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在短短3个多小时的拍摄时间里,王志文和王志飞就抽空“灭”掉了半包多香烟,烟瘾果真大得吓人。而王志文除了抽烟喝茶之外,还会拿出手机来,跷起二郎腿“狂”发短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