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苦等3年盼来陈道明 为合作新剧疯狂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39 新报

  中国首部按照电影标准制作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日前正在苏州进行拍摄。该剧由佟大为领衔主演,明星陈道明首次担纲监制。在接受采访时,佟大为表示自己盼了整整3年才等到这次与陈道明的合作,而他的目标就是日后能够成为陈道明这样的优秀演员。

  陈道明打造“中国第一”

  一直以演员身份出现的陈道明这次摇身一变,首次担纲出任该剧监制。据透露,目前国内电视剧普遍受资金匮乏的限制,不得不在制作的各个方面委曲求全,导致作品问世后总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而《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全部以电影胶片拍摄,无论是从画面、场景、服装等方面都发挥到了极致,是国内唯一一部达到了电影标准的电视剧。陈道明对该剧也是寄予厚望,希望能将其打造成“中国第一”。该剧导演邀请到了曾执导《中国式离婚》的沈严,这也是沈严与陈道明间的再度合作。

  3年盼来“佟陈”搭档

  该剧主演佟大为坦言,为了能与陈道明合作他等了3年之久。佟大为笑道:“其实《中国式离婚》曾邀请我演刘东北,不巧的是当时我正在拍摄《红粉世家》,错失了首次和陈道明老师合作的机会。后来根据张欣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深喉》拍摄时又来找过我,而我已经接拍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于是和陈道明老师再度擦肩而过。这次我就是冲着陈道明老师来的,还特意推掉了好几个剧本,总算有了和陈道明老师合作的机会。”佟大为坦言,陈道明是他的偶像,如果以后有可能,一定要做陈道明这样的演员。

  “减肥英雄”精神可嘉

  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一言为定》的拍摄之后,佟大为进入了长达4个月的休息调整。为了准备《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佟大为同时把减肥也提上日程。在采访时,佟大为风趣地说:“我不能对不起胶片,更不能对不起观众。好在最后减肥很成功,一进组陈道明老师和导演沈严都挺满意的,并开玩笑地认为我为艺术牺牲的精神还是积极的,态度还是端正的。不过最好笑的是剧组里的女生都纷纷向我讨教减肥秘诀,我也没什么好保留的,传授给大家一起分享,那种滋味还挺有成就感的。”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