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王晶《小鱼儿》器重杨雪狂加戏 抢众星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23 新浪娱乐
王晶《小鱼儿》器重杨雪狂加戏抢众星风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晶《小鱼儿》器重杨雪狂加戏抢众星风头(图)
杨雪

  热门电视连续剧《小鱼儿》正在北京4套黄金时间强档推出,由于剧中强大的明星阵容,也令这部戏成了观众争相收看的焦点。

  能够参加《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拍摄,对于杨雪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机会。首先《小鱼儿与花无缺》是改编自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先生的巨著《绝代双娇》,而且又是斥巨资第二次拍摄,在大导演王晶的精心打造下,对原著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因此也就有了杨雪饰
演的江玉燕——外表善良温柔,内心奸诈险恶的女版“江玉郎”。

  能够和王晶合作,这应该是所有的演员的一个愿望,但杨雪却有着更大的幸运机会。能够取代李小冉,这是一个偶然的机遇,这个机遇杨雪抓住了。也许出于对杨雪的器重,王晶无论什么时候到片场,都会对杨雪进行格外的指导。同时在拍摄过程中又根据剧情加了不少戏份,而且加了一些特别的性感造型和杨雪和谢霆锋的“激情戏”,这样江玉燕在剧中更为惹眼的重量级角色,她从一个文文弱弱的乡下女孩,在母亲死后一路逃难寻找父亲江别鹤,途中惨遭恶人强奸并被卖到妓院,有幸被花无缺相救,并亲自送回到父亲家里。后来在父亲利欲熏心的驱使下,同时在看到别人享有不同于自己的待遇下,为了能够得到更多,拥有更多的利益驱使下,江玉燕的心态在暗暗地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虽然表面表现的善良温柔,但内心却是凶残狠毒。

  在香港娱乐圈,导演王晶以擅于打造性感女明星著称,他曾经亲手捧红邱淑贞舒淇林熙蕾等众多性感明星。这次,他在拍《小鱼儿》之前,惟一会面的就是三大内地美女之一的杨雪,而且竟然连她当时因拍戏时间太长而导致内分泌失调后长乐满脸的痘痘都熟视无睹。而且在会面之后特意给杨雪加了不少戏份,据说由此也引起了剧中另外两位女主演的不满。那么,王晶会不会也把杨雪培养成为一位性感女星呢?对此,王晶说,杨雪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演员,她在剧中她扮演的江玉燕也是位很特别的女孩子,在剧中她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女孩子渐渐变成了一个为报复而不惜一切代价的坏女人。王晶希望通过杨雪的表演,把江玉燕身上的那种女人对感情的执著与疯狂表现出来。本来这个人物在剧中的戏份够多,但还是希望杨雪能够把这个重新加入的江玉燕塑造得更加丰满,更加突出。所以,观众在看这部戏的时候,可能会发现一个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杨雪,那是一种坏女人的性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