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丽君》正在筹备 陈蓉有可能出演青年邓丽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2:38 新闻晨报

  陈蓉将有可能演出40集电视连续剧《邓丽君》中的青年邓丽君,这是晨报记者昨天从大洲影视文化公司总经理张振齐那里获得的消息。陈蓉昨日则表示,虽然她目前还没收到正式邀请,但她对这一角色很感兴趣。

  一曲《甜蜜蜜》,让人永远难忘邓丽君的甜蜜笑容,虽然她已经离开我们多年,但人们对她的喜爱丝毫未减。日前,经台北市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独家授权,40集大型电视连视
剧《邓丽君》正在筹备中,下月将在成都开机。谁来出演这个甜姐儿,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

  由于今年成龙在上海出席某活动时,透露自己认为担任司仪的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主持人陈蓉长得很像年轻时的邓丽君,所以制片方目前已把陈蓉列入候选名单。张振齐表示:“我们仔细看过陈蓉的节目,觉得她的确有和邓丽君有相似的地方。但到底她能不能参与我们的演出暂时还不能确定,目前这还只是我们单方面的意思,还没有和陈蓉接洽。不过,即便陈蓉加入剧组,她将扮演的也只是年轻版邓丽君,中年版我们考虑的是香港演员曹众。此外,我们还有意在全球华人中挑选邓丽君的扮演者。大家对这个角色很期待,我们会慎重对待选角。”张振齐告诉记者,如果陈蓉和曹众无法加盟的话,届时会在全球设立选拔点,挑选邓丽君的扮演者。

  昨天记者致电陈蓉本人,她说:“制片方还没跟我联系过。至于成龙大哥说我像,我想多半是开玩笑吧。”当记者问及她自我感觉如何时,陈蓉说:“我觉得脸的上半截还是比较像,下半部不怎么像。”陈蓉还告诉记者,她本人也很喜欢邓丽君,“我觉得她最让我欣赏的就是有一种很纯的气质。”陈蓉最后表示,如果真有幸演邓丽君,她会很开心,也非常感谢制片方的赏识,“而且,以前我也拍过影视作品,对演戏很有兴趣,但这些都要看了剧本才能定。”不过,她认为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主持人,能不能参演还要看台里领导的意见,“台里的节目最重要。”

  昨天记者联系了东视文艺频道一位负责人,其表示,电视台方面对此事目前完全不知情,到时放不放人,现在也没法回答。

  昨天,张振齐还向记者介绍说,电视剧《邓丽君》总投资将高达3000多万元,届时将在成都搭建风情一条街,展现邓丽君少女至青年时代在台湾地区生活的场景。部分外景地可能去美国、日本、新加坡拍摄。剧情除了讲述邓丽君的音乐传奇人生,深刻反映邓丽君的“无论在世界何处,我都是中国人”的思想境界外,还将邓丽君20首经典歌曲贯穿其中。曾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