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年八个月》剧组关于“李英爱加盟”的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风流人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投资拍摄的24集电视剧《三年八个月》,首次用长篇连续剧形式反映了香港抗战史,将一段被埋没了长达60多年的历史搬上荧屏。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东江纵队港九独立大队组织香港各界民众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为基础,用艺术的形式结合商业剧的手段,以独特的视点与层面,讲述了一段传奇。

  作为主旋律电视剧,《三年八个月》近日传出了邀李英爱加盟,但又遭李经纪人否
认的新闻。就此事,《三年八个月》剧组特别通过新浪娱乐频道发表声明如下:

  一、剧组的确通过有关方面欲邀李英爱小姐,但该管道并未真正联系上李小姐本人及其经纪人,我们也是通过新闻媒体才知悉此事真相。

  二、剧组一直受所托方蒙蔽,并获得了与事实不符的讯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之公诸于众,剧组方也是受害方,我们筹备工作大大打乱。事后,我们采取了补救措施。我们虽也是受害方,但仍然对造成李小姐的困扰深表遗憾。

  三、“风流人物”作为一家以作家为主体的影视公司,涉足影视时日尚短,经验不足,我们自己也希望以此为戒。感谢各界朋友与媒体关心。

  北京风流人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年八个月》剧组

  2005年11月4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