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舒淇做客《环球影视》:老公只有一个标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44 新浪娱乐
舒淇做客《环球影视》:老公只有一个标准(图)

舒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传言说,舒淇脾气不好,如果在接受采访中间不高兴,就会抛出必杀三招,先是甩脸色撅嘴,然后说话声音越来越小,更有甚者还会扭头就走。传闻是真是假?许久没有接受内地媒体单独人物专访的舒淇,这次为宣传《怪物》做客《环球影视》。传闻真假,一看便知。

  舒淇和林嘉欣合演的《怪物》目前正在上映。舒淇说当初会接下剧本就是因为林嘉欣
会出演,可是在拍戏过程中不断传出二人为争第一女主角发生不愉快。那么到底在《怪物》里谁是一姐?舒淇自己会如何回答?

  最近关于舒淇另一个炒得沸沸扬扬的消息就是有关感情问题。舒淇和张震合演《最好的时光》传出假戏真作的传闻。到底是真是假?舒淇挑老公又有何标准?最近一段时间媒体总是围绕这一问题对舒淇狂轰烂炸,舒淇会不会不高兴?在和主持人的聊天中,舒淇终于袒露心声,其实对另一半的要求只有一个。

  哪类男人能打动舒淇芳心?哪种角色舒淇又恨之入骨?当初为何拒绝《卧虎藏龙》,今天回首过去会不会后悔?这些答案您都能在节目中找到。

  千万不要错过今晚(11月4号)21:40 BTV-2《环球影视》。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