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若瑄:挥别吴建豪学独立 胡歌内地第一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1:15 东方早报
徐若瑄:挥别吴建豪学独立胡歌内地第一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徐若瑄

  20集电视剧《别爱我》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的主演徐若瑄、胡歌何炅、林嘉宇等偶像演员昨天集体盛装出席。由于最近妈妈的阻挠,徐若瑄本和吴建豪可以公开做“十指紧扣的好朋友”,后来被迫转为地下情,不过没想到昨天徐若瑄在媒体逼问下,正式宣布3年的“双V恋”已正式画上休止符,以后要靠自己不会再靠别人。

  现实恋人:吴建豪—分手没有再联络

  F4成员吴建豪近日随电影《猛龙》到上海进行宣传时,被媒体拍到他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甚为耀眼。当时吴建豪并没有说清楚戒指来历,于是引发外界好奇。这枚戒指到底是不是与徐若瑄的“双V恋”转为地下情后的定情戒?徐若瑄昨天被问到此问题,本来一直笑容满面的她神色开始有些转变,稍稍犹豫了一下还是下定决心“坦白交代”:“其实常常被问到这个问题,我真的很烦,不过这次干脆都告诉你们好了,省得有的媒体乱写。我和他分手了。我一直都不想讲,担心如果说出来会有人讲我炒作新闻,可是不讲呢又怕媒体乱写、FANS瞎猜。我们两人已经没有联络,对方戴新戒指,自己不清楚。”同时徐若?坦承经过一段感情的洗礼,她的感情观也改变了,自己对感情没有安全感,所以以后还是靠自己实在,不要期望别人来养自己。以为会照例避讳感情问题的时候,徐若瑄却垂下头大方回应。

  戏中恋人:胡歌—内地第一帅。

  谈完分手,徐若瑄不肯再谈吴建豪,但是对于戏中的“恋人”胡歌她却是侃侃而谈:“《别爱我》是我在内地拍的第一部电视剧,胡歌也是我在内地合作的第一个电视剧男主角,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觉就是‘惊为天人’———太帅了,简直是内地第一帅……”看到徐若瑄如此的赞美,胡歌也很识趣地表示自己很早就喜欢徐若瑄,把徐若瑄以前的作品都看了一遍。而且胡歌还自曝第一天认识徐若瑄的时候自己很“腼腆”不敢正眼看她,不过后来两人慢慢热络以后演起感情戏已经很自然。据悉,这次胡歌与徐若瑄在剧中是一对“苦命鸳鸯”,虽然两人最终结婚了,但是徐若瑄因为家族遗传病死在胡歌的怀里。

  戏中搭档:何炅———首演时装戏有“老婆”

  《别爱我》是何炅首演时装戏,而他接演的原因则是因为喜欢徐若瑄饰演的“飞扬”这个角色。不过何炅透露在演完了10集以后,开始“移情别恋”喜欢上戏中的恋人林嘉宇扮演的聋哑女孩“小芳”。何炅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手机上的屏保就是林嘉宇照片,而且电话上林嘉宇的名字叫“老婆”。何炅解释此举不是自己真的恋上林嘉宇,只是戏中出演的“大熊”需要用手机来示爱,所以自己手机才会这样设置。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