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百事星工厂初期班二期海选结束 功夫小子最惹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残酷竞争,“百事星工厂”初期班第二期海选全部结束,40名选手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

  功夫小子最惹眼

  531号欧伟无疑是昨日星工厂最有感染力的选手之一,一上台,他利落的拳脚与铿锵的
歌声立刻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自编武术表演与歌曲《中国功夫》结合得完美无缺,展示结束后欧伟自然也如愿以偿地顺利晋级。除了武术,欧伟还表示其实自己唱歌也挺不错,能模仿阿杜杨坤等八个人的声音,说完现场便来了一首《他一定很爱你》,沙哑的声音还真和阿杜很相似。“能歌善武”,这样的人才自然不会逃脱我们的视线。比赛结束后,欧伟立刻收到了百事公司的邀请,他将于12月16日赴重庆担任“百事新星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表演嘉宾。

  张尧

幽默逗翻全场

  565号选手张尧是昨日最具幽默细胞的一个选手,他首先给大家讲了一段相声。“虽然我在影院工作,但语言也很重要。比如正在放《神话》,你这样说就没问题,两位《神话》,还要稍等一会儿。如果在放《怪物》,你就不能说两位《怪物》,还要稍等一会儿。刚好现在在放韩国片《儿子》,你要说成两位《儿子》,还要稍等一会儿,估计要挨拳头……”把全场人都逗笑后,张尧又向评委表示自己还能表演武术。只见他站到台的一侧,深吸气,就在众人以为他要出拳时,他却猛地向前一扑,在一声“惊天动地”身体撞击木板的声音后,张尧的整个身子已经趴在了舞台上。

  ·评委语录·

  “你跑音都跑到珠穆朗玛峰去了。”

  “你的平翘舌有点问题,如果你唱港台歌曲就可以这样。”

  “你可以稍息,不用一直立正,整个舞台都是你的。”

  当选手上台时不小心绊了一跤,小刚:“请问这是设计好的一个动作吗?”

  面对一个一边在台上散步,一边演唱郭富城歌的选手,小刚说:“你走的路线不是郭富城的,而是蔡国庆的。”

  面对太多拿听装百事可乐当话筒的人,小刚突发奇想:“今后百事应该生产一些和话筒一样粗细的瓶子。”

  面对一个表演主持总忘词的选手,小刚说:“如果你是

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刚才你已经把1个月的工资都扣掉了。”

  给一个组合的建议:“一个人在唱歌时,另外两个不要在那傻站着,哪怕拿一袋瓜子来嗑都好。”

  选手水平普遍上升

  与前面的比赛相比,昨日的“百事星工厂”海选场内可谓高手云集,众多选手都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令评委眼前一亮。记者经细访后才发现,原来很多报名者都是经过相关的专业训练,而且部分人还有丰富的舞台及比赛经验。 罗曲 徐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