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女声》电视剧报批通过 何洁搭档贾乃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2 重庆晨报
《超级女声》电视剧报批通过何洁搭档贾乃亮

新人贾乃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女声》电视剧报批通过何洁搭档贾乃亮
何洁

  本报讯(任嫣) 已经宣传有一段时间的电视剧《超级女声》昨天终于报批通过,即将开机拍摄。记者昨日了解到,该剧的女主角选定超女比赛的第四名何洁,而男一号经过一轮的选拔后,终于圈定了电影学院毕业的青年演员贾乃亮

  三台超女剧

  据悉,在广电总局9月份公布的今年(第三批)全国电视剧规划获准立项的剧目中,浙江、广东和湖南分别以《超女2005》、《超级女生》和《超级女声》的名字申报拍摄同类题材电视剧,剧情也大多反映几个少女参加真人秀音乐比赛过程中的爱情和友情,有趣的是,三剧目前都已获准立项。

  而湖南电视台这个“超级女声”的源发地捷足先登,将率先推出电视剧。据悉,该剧的演员阵容已经敲定,何洁出演女主角。在剧中,她将扮演一个爱唱歌、爱笑、梦想成为歌星的普通家庭女孩。前三强中的李宇春周笔畅将肯定客串演出,而三强之外的超女选手也将在该剧中来个全方位露面。

  新人贾乃亮

  该剧的男主角一直没有定下来。这几天,经过几轮筛选,男主角人选终于出炉,内地新偶像小生贾乃亮被钦点出演男一号裕泰。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贾乃亮和黄圣依是电影学院同班同学,在大学时就演过《大唐歌飞》中年轻的男一号,由此作为新一代偶像小生而为业界关注,今年毕业之后拍摄《红拂女》、《孽火》,目前正在拍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结束了《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拍摄后,他就将到《超级女声》剧组,碰面何洁。

  新闻链接

  20集的《超级女声》讲述了一群少女参加一个以唱歌为主的真人秀比赛,以及围绕比赛过程出现的故事。

  剧本中,音乐制作人裕泰在音乐领域受到挫折之后心灰意冷,转向实业开了间酒吧,一个女孩前来应聘酒吧歌女,裕泰出于欣赏、出于同情,不愿看到一位女孩被物欲横流的社会所淹没,有意发掘培养她的音乐天赋。这时出现了一个音乐比赛真人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孩参加,在裕泰的鼓励下,那个女孩走向了舞台。

  有李宇春、周笔畅、何洁三名人气超女,该剧可能又要火一阵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