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若瑄新剧发布会含泪说旧情 暗指吴建豪靠不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00 重庆商报
徐若瑄新剧发布会含泪说旧情暗指吴建豪靠不住

胡歌、徐若瑄、何炅、林家宇在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高咏梅) 昨日,青春偶像剧《别爱我》在上海举行全国媒体见面会,首次向外界公开部分剧情。主要演员胡歌徐若瑄何炅、林家宇等人悉数到场,为即将上映的该剧造势。徐若瑄还在媒体追问下含泪说旧情,暗指旧情人吴建豪靠不住。

  赞胡歌是内地最帅男演员

  与胡歌搭档青春偶像剧《别爱我》,是徐若瑄在内地的第一部时装片,她在片中扮演一名身患绝症的少女飞扬,得知生命只剩下100天后从英国逃回上海,在为别人带去最后欢乐的同时,遇上一生的最爱徐风。

  昨日,两人同样着黑外套粉红内衣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男才女貌的完美搭配赢得在场记者一阵惊呼,“Vivian和胡歌真是天生一对!”而徐、胡二人也毫不掩饰对彼此的好感,徐若瑄不住的称赞,第一次见到胡歌就惊为天人,他是内地最帅的演员。而胡歌亦表示,与徐若瑄合作排戏根本不用培养感情的过程,因为自己很早就喜欢上了她。

  直言感情靠不住

  近年来,徐若瑄与F4成员吴建豪的“姐弟恋”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当徐若瑄赞叹胡歌“最帅”时,就有记者率先发问:内地是胡歌最帅,那台湾最帅是否是吴建豪?徐若瑄闻言脸色大变,但仍然隐忍着表示各有各的特色。

  但柔弱的徐若瑄最后还是在媒体追问下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感情。当被记者问道“如果你的生命只剩100天会怎样”的时候,徐若瑄说因为自己15岁就出来挣钱养家人,没有安全感的生活状态让自己时刻都想到要多存钱备用。如果只有100天好活,自己会带着家人周游世界,把这笔钱花光!说到这儿,徐若瑄突然泪盈双眼主动透露,她和吴建豪其实早已分手。如今,这段一度使自己心灰意冷的过去除了让她明白,感情是最靠不住的东西外,什么都没有留下!

  [相关新闻]

  《别爱我》力争抗击“韩流”

  青春偶像剧《别爱我》由上海唐人影视投拍、著名导演李国立监制,谈到韩剧的来势汹汹,李国立称只要把国产剧做好,韩剧没什么不可战胜的。

  导演李国立表示:“韩剧制作水平和艺术水平并不比我们高多少,甚至有些表现手法是我们10年前用过的东西,但人家就是拍得好看。这一点值得我们冷静思考。”

  《别爱我》制作成本高达人民币1500万元,并横跨上海、西塘等地取景。而音乐方面,8首歌曲将由胡歌、徐若瑄、何炅主唱。李国立说,“只要我们把这些东西都做好了,韩剧没什么不可战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