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说吧》专题 >正文

华娱卫视11月7日-11月12日《你说吧》论题提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25 新浪娱乐

  11月07日-11月12日论题提示

  11月07日 性虐待

  情感的放纵无度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当性虐待的疯狂战胜了理智,走向极端,被生物本能所取代,进入一种毫无道德的状态,人们还会有真正的幸福吗?

  11月08日 幻想不是罪

  女生想让陈冠希陪过周末,男生想让AV女优共进晚餐。没问题,只要你能幻想,你敢幻想,这一切都能实现!性幻想到底有罪吗?该当何罪呢?

  11月09日 认真吃醋

  在恋爱的初级阶段,醋是甜的;当爱过三旬,若使用不当,她又对爱情有着摧毁性的打击作用。小醋怡情,大醋则要吃得智慧,这样才能保证你要的爱永远在你身边。

  11月10日 和她一起看美女

  很多时候,男女对于某一女子的外表常常不能苟同,男人大多从纯生理角度考虑,女人就还要加上后天培养,于是,气质啦,风度啦,成为主要因素。女人眼中的美女,男人总觉得少了几分艳丽,男人看中的美女,女人又往往觉得怎么就那么俗。

  11月11日 无性婚姻

  从《中国式离婚》《中国式结婚》,中国人在感情上的尴尬被一个个地彰显出来。从想离离不了,到想结结不成,到处都是单身的女人!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在哪儿呢?即使找到了,难道我们又成了婚姻里绝望的主妇?

  11月12日 看A片的女人

  时代进步了,男女都一样了。那些反映了人类本能的日本艺术片已经不是男人的专利了。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身边的女人已经开始看A片了,只是她们到底喜不喜欢看?喜欢和谁看?喜欢什么类型的呢?

  《你说吧》播出时间:

  ·第一时段:周一至周日11:00-11:30

  ·第二时段:周一至周五24:30-01:00

  ·周六、周日:01:30-0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