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说吧》专题 >正文

华娱卫视10月17日-10月24日《你说吧》论题提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41 新浪娱乐

  10月17日-10月23日论题提示

  10月17日 门当户对

  有一句颇为流行的话:三个牧童,必谈牛犊;三个女人,必论丈夫。女人们到了一块谈论最多的恐怕就是自己的男人,谈来谈去,她们往往会得出一个颇为现实的结论:我家的
男人比不上你家的男人。遗憾的是,这世上什么药都有卖的,就是没有卖后悔药的。到底谁才是你的另一半呢?

  10月18日 恋母等于变态吗?

  对母亲的爱与生俱来,但你知道吗?这种爱里其实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

  10月19日 受罪的婚礼

  化一个几乎认不出自己的妆,换至少三次以上租来的的衣服,喝不少于20杯的兑了可乐的红酒,咬一个半天够不着的苹果,吃不到五口饭菜,讲一遍老套的恋爱史,发几句根本做不到的山盟海誓,说上百句谢谢、再见,维持将近四五个小时的甜蜜笑容,当然还有星夜拆几百个红包。是的,这就是现在的婚礼。

  10月20日 上门女婿

  入赘,上门女婿,倒插门…….这些词你应该不会陌生,感觉它们和童养媳是一个时代的。但是,现在他又悄悄兴起!究竟是对男人的挑战还是时代的进步,上门女婿们,做好和媳妇同一阵线的准备了吗?

  10月21日 怪 癖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今天我们说千奇百怪的癖好,也就是_-----怪癖!

  10月22日 暧 昧

  没有人可以明明白白告诉你,暧昧是什么形状、是怎样一个滋味。但是在暧昧面前,一切坦白和直接的东西无不变得幼稚和可笑。暧昧如一张被人依赖的网,可以舒服地躺在里面,享受片刻的快乐和震撼,也可以迅速地逃脱,因为暧昧这张网形同虚设。

  10月23日 天生恋物狂

  在人际关系越来越淡漠的今天,大家都在寻找心灵的出口。于是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成为了众人的出路。只需简单的购买拥有再购买再拥有,如此往复,于是心中需要温暖的空隙就被塞满。不仅对女人,男人也一样。

  《你说吧》播出时间:

  ·第一时段:周一至周日11:00-11:30

  ·第二时段:周一至周五24:30-01:00

  ·周六、周日:01:30-0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