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欣“孕妇照”以假乱真 秘诀来自“虎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46 新浪娱乐
杨欣“孕妇照”以假乱真秘诀来自“虎妞”(图)

杨欣化妆后光彩照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孕妇照”以假乱真秘诀来自“虎妞”(图)
杨欣 怀孕照

  在央视“吃文化”大戏《天下一碗》云南外景地,经常看见一位“孕妇”在那里走来走去,眼尖的围观群众每每疑惑不解:“这不是《手机》里头那个吕桂花吗?”

  做孕妇,杨欣当然是冒牌的,但她的孕妇妆看上去一点破绽也没有,走到街上简直以假乱真。据说,杨欣的孕妇造型参考了很多资料,观察了很多现实人物,尤其以斯琴高娃
饰演的虎妞给她启发最大——衣服里边放小枕头,另外,身为过来人的女导演闫清秀亲自给她“开小灶”,讲述从怀孕到生子的感受以及为人母的骄傲,也让她找到很多感觉。

  在这部“吃文化”大戏中,饰演女一号陈陆儿的杨欣育有一男一女。剧中,她要经历怀孕、分娩(难产)以及育儿的全部过程,这个年龄跨度达数十年的个性角色,给杨欣提供了一个展现演技的大平台,在表演过程中,投入的杨欣已经人戏不分,完全融入了故事当中,举手投足都是那个年代的味道。

  谈及表演体会,杨欣表示,模仿是演员的必备本领,作为演员,平时就需要多留心,多观察,这样,到了摄影机前才不会发怵。演孕妇,除了造型之外,她认为还应该在肢体语言上充分表现出来,把细节做足,这样才显得真实。

  杨欣笑言:“这次演孕妇,下次就可能演疯婆子呢!如果不多观察,硬装是装不像的。” 程鹏/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