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强强联手打造精品《婆家娘家》珠海开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8:35 新浪娱乐
强强联手打造精品《婆家娘家》珠海开机(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广州视声广播电视节目公司联合投资制作拍摄的电视剧《婆家娘家》已于2005年10月26日在珠海开机,现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该剧由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的《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年年岁岁年年》中的主演李琳和《空境子》《浪漫的事》中饰演母亲的著名老演员彭玉共同出演。在剧中李琳扮演的女主人公华芸是一个善良而坚韧的女性,丈夫涉嫌经济诈骗携款外逃,她承受着工作和生活
上的巨大压力,女儿又偏偏在这个时候出了意外成为植物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生活困境,华芸忍辱负重,坚强地面对生活中的磨难,困境中娘家的浓浓亲情和婆家利欲熏心的恶毒形成强烈的善恶对比。该剧着重讲述了发生在普通老百姓生活中的大善与大恶的矛盾冲突,极致尖锐的表现了纠缠在两个家庭中发生的故事。

  在《婆家娘家》中,彭玉延续自己在《空镜子》《浪漫的事》中的好母亲形象,在剧中饰演善良慈爱的妈妈,为了救治外孙女帮助女儿渡过难关而倾尽全力,全家总动员不惜余力地付出了人力、物力、财力。而冷若冰霜的婆婆爱财如命,生怕被孙女拖累,狠下心来雇人暗中摧残巧巧,以达到少些破费早日解脱的目的……该剧完全从最最普通的老百姓出发,着力反映生活中善恶美丑的对比,力求把最自然、平实、生动、鲜活的百姓生活反映给观众,同时烘托出善爱具有胜过金钱胜过一切的主题。

  该剧演员阵容鼎盛,强强联手。加盟该剧的还有一线女演员张恒饰演精明而爱慕虚荣的二儿媳;《金粉世家》饰演舅舅的著名演员舒耀宣扮演胆小而懦弱的公公;《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有出色表现的田小洁饰演与华芸一起历经艰辛而产生真挚情感的林如风;值得一提的是《婆家娘家》中“恶婆婆”的扮演者由总政话剧团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担任,她在《幸福象花儿一样》中饰演的恶婆婆已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相信这部戏中的“恶婆婆”会让大家看到她更加深厚的表演功力。该剧导演由《我的兄弟姐妹》《深呼吸》的著名女导演斗琪担任。这部值得观众期待的好戏预计将于2006年2月完成全部的拍摄制作,2006年3月将会陆续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的黄金时间播出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