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全能新秀”八位候选人《娱乐现场》“取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8:37 新浪娱乐
“全能新秀”八位候选人《娱乐现场》“取经”

索妮为“新主播”授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能新秀”八位候选人《娱乐现场》“取经”
“老主播”与“新主播”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每周六晚9点在重庆卫视播出的“真维斯全能新秀”进行到了决赛第四场,本场有两个特别之处,一是加入了一个“败部复活”的机会,另一个是这次秀的全是非常特别的才艺。最终,“复活”的李方丁成功晋级,而“玉面小飞龙”陈周则被意外淘汰。虽然来时7人走时7人,但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

  8位《娱乐现场》“新主播”现场亮相

  本场比赛主要考察各位选手的主持功力,为此8位现场专程来到《娱乐现场》“取经”,正好碰上资深娱乐主播索妮当班,索妮老师还友情为选手们上了一课。选手们可以说非常幸运,正好碰到《娱乐现场》要大改版,需要吸纳新鲜的主持血液。8个人都像模像样地录了一段节目,当了一把《娱乐现场》的主持人,说不定这次录影就让其中某位优秀选手有机会加入《娱乐现场》的主持阵营了。

  现场开通“全能生活频道”和“全能娱乐频道”

  为了全面展现选手们的主持功力,大赛为他们专设了两大频道,开设八档栏目,不间断轮番“轰炸”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在生活频道里,刘俊呈教大家如何“熬汤”,莎莎传授戴帽技巧,郝伟播报新闻资讯,雷牧则带领大家塑身;娱乐频道还更加热闹,超级活泼的丁丁带来娱乐八卦,小豪现场演绎“MVP”,仔育大讲冷笑话,陈周则是电影“乱炖”,虽然不尽成熟,但还是各有特色,别样精彩。

  另类才艺“惊呆”评委!

  已经担任多场评委,对各位选手非常熟悉的评委常宽老师在看到了选手们本场的表演之后,也不由地“刮目相看”了!王莎莎带来的印度舞、郝伟的中国剑、雷牧的

跆拳道,还有丁丁的rap、小豪的hiphop以及陈周的超级模仿秀,都给评委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雷牧那三脚,踢的仔育他们也吓了一跳,非常精彩。

  但可能是陈周选错了才艺秀,虽然唱得好,但是模仿并没有博得评委的喜欢,而且撞在了常宽、朱桦的最强项唱歌上,自然是要求更加严格,因此优秀的他没想到在本场被意外淘汰了。

  据悉,接下来选手们将比赛时尚造型和走秀方面的才艺,不知道在这两项上女选手们会不会有特别的优势呢?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每周六晚9点重庆卫视的精彩赛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