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疯狂想吃扣肉 进入魔鬼减肥期完美蜕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系列的整形手术,《天使爱美丽》十四位准天使一直是在全封闭的进行着恢复。现在,距离11月25日开始的《天使爱美丽》“终极亮相”只有十多天的时间了,到底她们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天使们的宿舍。在不带照相机的情况下,记者被允许与选手见面交谈。见到记者,欧阳妮曼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现在好想好想吃扣肉,特别的想吃方
便面!”

  原来,所有的选手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脂肪堆积情况,需要进行塑身,为了半个月之后的完美亮相,现在整个宿舍变成了一个减肥训练营。

  选手管理导演向记者介绍,其实选手们的一日三餐还是照常进行,只是在保证营养的前提下,减少了淀粉类食物,增加蛋白质的摄入。但是,对于选手的营养均衡是做了特别的调配的。在导演的房间一角,大堆的牛奶和各式各样的水果堆积如山,这些都是为了

减肥和恢复两不误,而为选手们准备的三餐之外的“零食”。可是,不少的选手自愿放弃了每天的晚餐,以加快减肥的进度。

  所以,可以看到选手们一边在房间里面大喊“好饿!”,一边在气喘嘘嘘做运动的场景。甚至在与记者交谈时,也不耽误时间,拿着矿泉水瓶做手臂运动。与刚开始入住时相比,选手们都瘦了一圈。

  看到选手们的运动表,也是密密麻麻。宿舍楼上的健身中心,晚上就成了选手们的私人减肥中心。每天至少一个半小时以上的运动量,一三五器械训练,穿插舍宾形体课程,二四六舍宾肌肉练习,而且还针对个人情况进行特别安排。

  虽然现在的她们还没有最后完成蜕变,但是可以看到,天使们非常努力的向着最后的“终极亮相”冲刺。从11月25日起,每周五晚都将有两位选手现身,美丽与否?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