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视频:距离《天使爱美丽》选手亮相倒计时26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28 新浪娱乐
天使爱美丽倒记时26天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天使爱美丽》的十四位选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或许辛酸,或许痛苦,或许无奈的往事,今天讲述:李金元、张铃。

  37岁的李金元,自己在当地经营一家理发店。18岁就开始了她的第一段婚姻,儿子今年已经19岁了。92年,在她24岁的时候,丈夫就因为白血病去世。后来再婚,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是,婚后的生活并不如她想像的那么幸福,丈夫在外面寻花问柳,还经常挖
苦、讽刺她的外表,甚至不敢带她出现在任何的公共场合,第二次的婚姻因此夭折。自小在破碎的家庭中成长,李金元深深懂得家庭的温暖对孩子的重要。所以,她用容貌的改变来赌狠心丈夫的回头。为了儿女,她义无返顾。对于她来说,这是重新选择生活的一次机会。

  23岁的张铃,过早的担起了家庭的重担。父母没有劳动能力,两个妹妹还在念书,一家五口人的生活都要靠她来操持。没有可人的外表,应聘的时候总被拒之门外,她多么需要一份稳定的工作来满足家人的生活。当大妹妹因为没有钱,而选择放弃了念大学的机会时,张铃觉得对不住家里人的期望。这个朴实的女孩儿不会什么豪言壮语,但她知道家人是她的全部,满怀着希望,她说:有好一点的工作,让家人过上好一点的生活,那就足够了。

  两个渴望家庭幸福的女人,为了家人,选择一条艰辛的道路,她们能否成功?距离《天使爱美丽》选手终极亮相还有26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