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经纪人被写进剧本 当事人表示不会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41 新浪娱乐
王雅捷经纪人被写进剧本当事人表示不会出演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正在辽宁开原热拍的《马大帅3》剧组又有新消息传出,据剧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王雅捷的经纪人极有可能出演《马大帅3》里一位贯穿全剧的非常重要的角色。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马大帅3》的剧本里确实是有一个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是一个富家小姐,经常出入美容院,长得白白胖胖的,非常可爱。这个角色是源于编剧白小军在一次聚会上见到王雅捷的经纪人婷婷,当时他正在修改《马大帅3》的剧本,觉得这个女孩很
有特点,灵机一动,就增加了这么一个角色,并且决定名字也不变,就叫婷婷。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王雅捷和她的经纪人婷婷,经纪人婷婷听到记者说她被作为人物原形写到了剧本里,她的反应非常吃惊,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王雅捷告诉记者,对此事她之前也不太知道,看到剧本后她一看这个角色,就觉得很像她的经纪人婷婷,当时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很久。不过唯一的不同是,她的经纪人婷婷不是东北人,而且她很少去美容院。

  当记者继续问这位爆料的知情人士,王雅捷的经纪人是否真的会与王雅捷一同出演,知情人说,剧组已经和王雅捷经纪人联系过了,不过由于王雅捷经纪人工作非常忙,是否有时间来出演这个目前还不能确定。王雅捷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她的经纪人婷婷不太可能出演这个角色。

  据剧组的其他演员透露,《马大帅3》开机后一段时间内,这个角色一直还没找到合适的演员,费了很大的劲儿,最后才在当地找了一个演员。王雅捷的经纪人婷婷说,她对剧本里的这个“婷婷”究竟是什么样很感兴趣,在播出的时候一定要看看自己被塑造成什么样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