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冰冰胡宇崴《屋顶上的绿宝石》母子情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25 新浪娱乐
白冰冰胡宇崴《屋顶上的绿宝石》母子情深(图)

白冰冰胡宇崴“母子情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冰冰胡宇崴《屋顶上的绿宝石》母子情深(图)
搞怪

  新浪娱乐讯 东王之星胡宇崴,第一部戏就挑大梁主演都会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与霍建华孙俪姚采颖一起演绎海南浪漫爱情故事。剧中胡宇崴和台湾著名艺人白冰冰饰演演母子,也因此与这位演艺圈的大姐大结下不解之缘。

  机场落难 紧急搭救

  胡宇崴出发到海南岛拍戏当天,因为护照问题错过原班机,只能在现场等候补机位,无奈当天桃园机场爆满,各家航空公司机位都是满的,傻傻的他只能站在柜台前空等,一步不敢离开,就怕别人忘了叫他。

  经纪公司心疼他站到两腿发酸,担心宇崴无法如期向剧组报到,只好打电话跟白冰冰求救,热心的冰冰姐询问航空公司确认没机位后,突然想到自己的好友也是搭当天的班机离境,竟然立刻央求她的好友把机位让出来,并答应请客答谢。胡宇崴这才得以准时赶到剧组报到,这个情分让胡宇崴感动得眼泪差点掉下来。

  母子相认 儿子贴心

  当白冰冰到达海南拍摄《屋顶上的绿宝石》时,胡宇崴知道冰冰姐到了,立刻赶到冰冰姐下榻的饭店等她,一看到她进门,便赶紧上前叫“妈”,并一脸崇拜的说“妳好厉害喔!”冰冰姐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她当天搭救的小朋友,就是自己戏里的儿子,两人顿时拥抱大笑。

  为了回报冰冰姐的相助,胡宇崴虽然嘴巴不会说甜言蜜语,却贴心的抱着剧本天天陪冰冰姐化妆、吃饭,这些无言却真情流露的小动作让冰冰姐直呼:“这儿子很贴心,我喜欢!”

  星星相惜 提携后进

  阅人无数的白冰冰说,胡宇崴的个性、气质都很优秀,第一眼就让她感觉很投缘,她说;“公司真是有眼光,这孩子一定红火”。出于这个缘分,冰冰姐对胡宇崴格外的疼惜,不仅在拍片现场热心带戏、教戏,还指导胡宇崴各种演戏的技巧与台词走位,她的戏份拍完后,回到台湾后仍不忘询问经纪公司:“我那个儿子现在怎么样啦?”

  冰冰姐说:“看到胡宇崴一个人从美国回到台湾发展,又只身到内地工作,让我回想起自己当年独自到日本奋斗的情景,也就发自内心的更加疼爱他。自我出道以来,受过很多人的帮助,也提携过很多晚辈,但还未真正捧红过一个具有国际观的年轻艺人。以后只要胡宇崴有任何需要,我都非常乐意帮助他。因为我相信,以胡宇崴如此优质的条件,绝对可以成为一个拥有国际市场的艺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