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艳丽做客央视《今晚》栏目 细说多年往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32 新浪娱乐
马艳丽做客央视《今晚》栏目细说多年往事(图)

马艳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马艳丽做客央视《今晚》栏目。与主持人高博开心聊往事。由于即将举行的Maryma高级定制发布会。马艳丽及其公司上下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筹备工作,节目的开始就由此次盛典作为引子。

  作为著名的时尚人士,在外人眼里马艳丽可谓星途坦荡,一路顺风。甚至被一位主持人称为“被上帝眷顾的女人”。可这其中又有多少努力和坚持,其间,说到近期客串的贺
岁剧《家和万事兴》及几年前主演过的《倾城之恋》等“触电”的花絮,还有她在埃及和希腊拍摄写真集的回顾,及她由埃及归来之后找到灵感举办的第一次服装发布会《尼罗河之旅》等事。马艳丽在节目中娓娓道来。经历风雨后的那种平静之美在她身上展露无遗。

  另悉,于11月20日举行的Maryma高级定制发布会主持人的人选还未落实。马艳丽及其智囊团也正在积极物色之中。不管主持这场超级时尚盛典,当天熠熠星光、与月争辉的场面将永留中国时尚史上。(文/舒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