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影孙松母子联手演绎《刻骨铭心的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6: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韩影孙松母子联手演绎《刻骨铭心的爱》(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影孙松母子联手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 电视剧《刻骨铭心的爱》昨晚起登陆江苏城市频道,昨日,该剧导演雷献禾率领一干主演来宁与观众见面。在众多主创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韩影和孙松,他们一进门,观众就热情地大喊:“刘大妈!王沪生!”看来《渴望》的影响力至今还在,不过许多人可能不知道,韩影和孙松其实是母子俩。《渴望》中狭隘自私的“王沪生”令孙松遭受了万人唾骂,此后他接演了一连串小人物,期待观众对自己的印象有所改观。在《刻骨铭心的爱》中,孙松扮演了一个特别
抠门的小市民胡庆。这是个不乏善良和正直的人,他深爱着弱女子林小溪,最后为了林小溪能更好地活下去,他选择了自杀,为心爱的人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孙松希望借助这个角色摆脱多年来“王沪生”所背负的骂名。

  孙松能扮演这个人物是费了很大的劲争取来的,制片方原本中意的演员是姜武。但看过剧本后,孙松找到制片方和导演交流,“做了这么多年演员,看的剧本也不少了,但是这样的故事、这样的人物太吸引人了,不管什么条件我都要演!”经过一次次的创作交流,最后制片方终于被他的诚意所感动。

  孙松对这个抠门的胡庆情有独钟是有原因的。他昨日坦言:“我过过穷日子,是个抠门的过来人。这个角色太像小时候的我了,他穷怕了,所以做的一些抠门事也是可以理解的。比如他让儿子在学校捡同学喝剩的易拉罐,踩扁了去卖钱。”

  孙松说,拍这部戏时根本不觉得是在演戏,“他就是我,我就是他。咱们就应该抠门,现在许多人的生活太浪费了,是不是应该节约一点?毕竟资源就这么多,总得替后人想想。”果然是母子同心,韩影立即接着儿子的话说:“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我经常看见有人吃饭剩好多菜也不打包,把我给急得呀!抠门不是说明没钱,而是杜绝没必要的浪费,省这些出来干点别的有意义的事情不是更好?”最后雷献禾导演忍不住开玩笑:“咱们这戏是不是应该改名叫《刻骨铭心的抠门》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