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视频:“天使”要圆空姐梦 距离终极亮相15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31 新浪娱乐
“天使”要圆空姐梦 距离终极亮相15天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突破内涵是最后的关口!十四位曾经的折翼天使,在《天使爱美丽》,她们不仅将会有容貌上的巨大变化,更重要的是,她们将由内而外脱胎换骨。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将负责培训她们的职业技能,使这些曾经在职业道路上饱受挫折的女性,能够以完美的能力和表现,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和幸福。而紧张的培训课程也绝不仅仅如此而已,为了提升天使们的优雅气质,音乐、舞蹈、形体等艺术方面的课程在每天密集进行中……到底她们能否彻底的蜕变呢?跟踪天使动态,今天看到:赵秋萍、杨晓艳。

  赵秋萍从小就怀着一个美丽的“空姐”之梦,希望有一天能够在蓝天上飞翔,这一次走进《天使爱美丽》,她终于鼓起勇气实现这个梦想。在栏目组的帮助下,她即将迎来自己的空姐培训课程。她说,走出《天使爱美丽》,她将努力去报考“空姐”,现在正在苦练英语当中。

  而杨晓艳一直是一位干练的营销,为了在职业上有更多的突破,这次的课程,她直接挑战的是“工商管理”。课程丰富的内容和老师厚厚的讲义,让杨晓艳第一次正式从理论上开始系统的了解工商管理与市场营销。

  “天使”能否在最后的时间里,取得一个质的飞越呢?距离《天使爱美丽》选手终极亮相还有15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