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常宽朱桦助阵 “全能新秀”重庆卫视七进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1:36 新浪娱乐
常宽朱桦助阵“全能新秀”重庆卫视七进六(图)

常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常宽朱桦助阵“全能新秀”重庆卫视七进六(图)
朱桦

常宽朱桦助阵“全能新秀”重庆卫视七进六(图)
选手李方丁

常宽朱桦助阵“全能新秀”重庆卫视七进六(图)
选手王莎莎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周六(11月12日)晚九点播出的“真维斯全能新秀”已经进行到了决赛第五场7进6的争夺,张敬豪、李方丁、郝伟、雷牧、黄仔育、刘俊呈和王莎莎经过3个多月的时间,从上万名选手中一步步走到今天,可以说非常不容易,他们之中谁在本场关于时尚的比试中被淘汰呢?

  看点一:吉米加入评委阵容

  因为是关于时尚的评选,时尚大师吉米成了不二的评委认为。因此除了已经连任多场的评委常宽和朱桦之外,吉米在本周成为最受关注的评委。吉米老师一向以作风大胆言辞犀利不留情面著称,本场他将怎么发挥他的专长,很值得期待。

  看点二:新秀晋升造型师

  本场的主题是“时尚”。据悉,新秀们将不仅要为自己打造全新的造型,还要选一个陌生人为他“造型”。为了这个,他们还专程培训,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时尚品味的,究竟会有怎样的笑料爆出呢?到了现场就知道了。

  看点三:男女比例失调,两位女新秀还能走多远?

  在前10强时,新秀中就仅剩两位女选手,来自成都的王莎莎和来自浙江的李方丁。她们一同作战坚持到了第五场,这场关于时尚的比试是不是她们的强项,她们能不能继续走下去呢?

  11月12日晚九点,关注重庆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