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宇春不忘姐妹 举荐张靓颖唱《可爱厨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1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不忘姐妹举荐张靓颖唱《可爱厨娘》(图)

惺惺相惜 超女情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一首《想唱就唱》,红遍大江南北,广为传唱,可谓是年度最红的歌曲之一。而张靓颖刚“单飞”之后,就有望演绎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娱乐栏目《可爱厨娘》主题曲,使其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这将是她首次为大型娱乐栏目献声。 不过在这件事情的背后,还隐藏着一段惺惺相惜的“超女情谊”。据了解,张靓颖这个栏目“处女作”与李宇春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可爱厨娘》的投资方彩蝶公司非常欣赏李宇春,属意她演绎《可爱厨娘》主题曲。李宇春与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慎重商量后,认为自己的风格并不适
合演绎此类歌曲,婉拒了彩蝶。不过,李宇春却向彩蝶大力举荐张靓影,认为她更加合适。李宇春此举颇具“大将之风”,她与张靓颖在音乐上的惺惺相惜情谊令人动容。据知,张靓颖已答允演绎《可爱厨娘》主题曲,华谊音乐已召集旗下最强创作班底为她创作音乐。

  有关人士透露,彩蝶公司高层非常欣赏李宇春独特的舞台风格,一直想与她进行合作。这次《可爱厨娘》在物色演绎主题曲的人选时,大家都一致推崇李宇春,认为她能够带给栏目青春活力的气息。于此,彩蝶联系了李宇春及其制作人。李宇春的制作人对此非常重视,经过对《可爱厨娘》的全面了解后,认为李宇春并不是太适合演绎其中的音乐,李宇春比较适合摇滚风格,与节目温情路线不太符合,李宇春也非常认同制作人的看法。李宇春婉拒了彩蝶盛情好意。不过,重情义的李宇春却向彩蝶推荐了张靓颖,“靓颖,非常好啊,我认为她蛮适合演绎你们的主题曲的。”

  当张靓影听到李宇春大赞自己时,也笑说,“我们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宇春是一个对音乐非常执著的人。”李宇春、张靓颖同是出自成都的超女,两人在音乐道路的执着追求与惺惺相惜的情谊令人动容。

  记者随后采访《可爱厨娘》负责宣传的田小姐,此事得到她的证实。田小组表示,“彩蝶将斥重金精力打造这首主题曲,务求使这首歌曲广为传唱,毫不逊色于《想唱就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