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杨乐乐自评综艺主持不及格 将录制脱口秀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4 三湘都市报

  毕福剑阿丘正在复习功课,要考试普通话,不然没法干主持这一行;著名的综艺主持人李霞、索妮下岗传言不断;而央视的文清干脆改行做了演员。这不禁让人生疑,难道现在当主持人就这么难吗?在2005年又“火”了一把的湖南卫视,主持群中却好事多多,昨日有消息爆出李维嘉明年“好事”将近,汪涵央视露脸录制《金牌妈妈》,而汪涵女友杨乐乐的主持事业却远不及男友,近日更自评自己的综艺主持“不及格”。

  自从《新玫瑰之约》休整停播之后,除了录制《音乐不断》常规的日播节目,杨乐乐的主持事业也处于休眠阶段,与男友汪涵蒸蒸日上的主持事业无法相比。而且目前,湖南卫视着力打造的“闪亮新主播”,全国选拔综艺类新主持,也给了同类型的主持人新的压力。问到杨乐乐有何想法时,乐乐直言:自己现在确实为没有合适的新节目感到一点着急,但觉得“闪亮新主播”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倒不存在,因为“闪亮”选拔的是综艺类型的主持人,而通过《新玫瑰之约》的尝试,乐乐觉得自己的综艺元素还处于“不及格”,现场应变能力还要加强。她觉得其优势还在时尚类资讯类节目,所以现在也处于沉淀心情的时期,正积极摆正位置,来配合台里接下来许多新节目的录制。她表示,目前她有一档新节目已经进入录制样片的阶段,是脱口秀类型。

  当记者辗转问及维嘉明年“好事”将近,她会不会也与男友考虑这方面的事?杨乐乐开始闪烁其辞,表示近几年都不会考虑结婚的问题,并说双方只要相互信任,到了适当的时候自然就会有结果。说到这里,杨乐乐还扯开话题,说起自己最近的一段人生领悟,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篮下三秒”的精神,懂得紧紧把握机会,抓住属于自己的时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