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李湘回归湖南卫视 模仿“康熙”做内地版小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11 东方早报
李湘回归湖南卫视模仿“康熙”做内地版小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长今》已经接近尾声了,全国的收视率已经成功逼近央视六套和央视八套的湖南卫视在年底前还有何等大动作颇令人期待。昨天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将暂时缓和一下,把目前手上两个选秀活动举办完毕,至于明年的节目将在11月8日开始的全国广告招商会上揭晓。

  据了解,《大长今》以后湖南卫视将把精力全部放在两个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
和“全国PUB歌手大赛”上,而之前传出湖南卫视购买今年上半年的人气韩剧《豪杰春香》,目前还没有任何的动静。至于湖南卫视成功开辟的晚上十点档,随着《大长今》结束究竟是继续播其他电视剧还是把黄金时间重新编排,目前湖南卫视还在做最好的考量,这几天将会公布。

  至于明年的计划,据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超女是肯定不会举办了,至于“超级男声”究竟能不能够举办,要待11月初才能最终确定。因为从11月8日开始,湖南卫视将要在广州、上海、北京举行全国广告招商会,届时湖南卫视肯定要端出好节目来吸引广告商,今年“超级女声”与蒙牛也是去年12月签订的合同。不过该人士表示即使“超级男声”不举办,明年还是会有其他的选秀活动,因为湖南卫视手上还有几档选秀节目在策划当中,随时可以来顶替“超级”系列。据记者了解,目前比较成形的是李湘“回归”湖南卫视主持一档谈话节目“非李不可”,该节目将是模仿“康熙来了”进行制作,李湘的搭档是湖南本地人气主持马可。非常有趣的是,马可目前正在主持也是以“康熙来了”为蓝本的湖南经视节目“娜可不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