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13日预告:外来妹后来居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57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13日预告:外来妹后来居上(附图)

本期《联合对抗》的选手--胡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11月13日(周日)18:30播出的《联合对抗》节目,迎来了几位从外地来北京闯荡的年轻人,他们不仅靠勇气和勤奋为自己开创了一片天地,而且又在央视舞台上展示了才华和智慧。特别是来自黑龙江的女孩胡伊,更是在前几位选手出师不利的情况下,沉着应答,发挥出色,成为本期节目成绩最好的选手之一。

  在上期节目中闯过五关的减肥明星戴文娟本期开始第二轮闯关,她能否进入英雄榜
,进而参加年度英雄会,将是大家关心的焦点。

  江西姑娘于莉第二个出场,用文武双全来形容于莉一点也不为过,她曾经获得过赣州市十佳歌手称号,擅长游泳的她最好的名次是省里仰泳第五名。而她最成功的事则是以全校第二名的身份考上研究生。目前,于莉在北京一家出版社当编辑。她最熟悉的知识是中国奥运人物,然而,她恰恰被一道关于“熊倪在哪届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问题难住,闯关失败。

  三号选手贾鳄来自安徽寿县,他16岁开始外出打工,建筑队、园丁、送货员,什么活都干过。经过十年的打拼,贾鳄当上了北京一家著名

粤菜餐厅的大堂经理。他的理想就是有一天自己也能开一家餐馆,当上老板。贾鳄的知识强项自然是餐饮知识,可是,在答题时,他也遇到了同样的挫折,在回答一道题为“炒糖用小火还是用大火?”的问题时闯关失败。

  4号选手王珊珊来自山东济宁,她是一位精通

意大利语和世界语的播音员,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国际世界语大会,是王珊珊最自豪的事,能用同一种语言与50多个国家的人交流,她说特别有成就感。在《联合对抗》节目中,王珊珊也发挥了她的世界语特长,有关世界语的知识和流畅动听的世界语语调,会让观众感到新奇。

  来自黑龙江绥化市的胡伊最后一个出场,由于前几位选手答题连续出现失误,胡伊刚上场也有几分紧张,她几乎在每一道题面前都有犹豫,但还是答对了。胡伊是学数学专业的,可她的知识强项却是苏轼诗词。胡伊说,她过去很少自作主张,而到北京来闯荡,却是一生中自己做的最重要的决定。刚到北京时也挺难的,现在已经适应了北京的生活,也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最后难住胡伊的观众赢得了不菲的奖金。

  在本期节目的“碰碰球”环节,嘉宾董浩叔叔为一位女观众扔出了20000多元的奖品,创下了《联合对抗》的又一项之最。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11月13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11月14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