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环球影视》今晚揭密:只有一个缺点的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05 新浪娱乐

  辛苦勤奋,到头来金马四大皆空,刘德华2005年最倒霉?“零缺点”艺人是真完美还是做伪装?周五21:40分,天王刘德华做客BTV-2《环球影视》“名人访”,亲口承认,他确实有一个不会害人的致命缺点!

  这个缺点到底是什么呢?

  不会演戏?!人们都说刘德华最勤奋,这点恐怕没人会质疑,但是勤奋背后却让人落下话柄,那就是演技差。角色千篇一律,不是那种情圣帅哥类,就是那种往身上脸上粘假肉博喝彩型。这次金马奖刘德华四部影片报名,结果四大皆空无一入选。到底是不是演技不行,华仔会不会承认这个缺点呢?

  又有人说,刘德华太看重得奖,患得患失。这又是不是他的缺点?上上次金马奖刘德华的《无间道1》输给梁朝伟,华仔就老大不高兴,这次却连入围都没有。刘德华说自己想哭,又亲口承认,艺人其实都很在意那个奖项。

  还有说法,刘德华最大的缺点其实就是没有缺点,过于追求完美!圈里人就说刘德华太注意自己形象,结果活得最累。刘德华又如何看待这种说法?

  最后,面对“零缺点艺人”这种称呼,刘德华在《环球影视》中袒露心声,是媒体是歌迷影迷把他变成了“完美”的人。其实他也会发脾气,他也有私生活不愿让你知道。

  《环球影视》名人访揭密,天王刘德华到底是真完美还是不得已下做伪装?那个被他亲口承认的缺点究竟是什么?11月11日(本周五)北京二台21:40分,千万不要错过。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