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思懿录节目险些晕倒 脸色苍白不停咳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59 新浪娱乐
王思懿录节目险些晕倒脸色苍白不停咳嗽(图)

王思懿在北京录制《娜可不一样》时,因身体状况较差而险些晕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影星王思懿近日在北京录制湖南经视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时,因为身体状况较差而险些晕倒,令现场工作人员及其经纪人慌乱不已,不过她却坚持录完节目,随后马上赶往医院。

  据栏目负责人介绍,王思懿准时到达演播厅,但工作人员发现其身体已明显不支,不停咳嗽,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经纪人很不好意思的说,王思懿刚前一天在云南做活动时
感冒了,有高原反应,胸膜发炎,导致呕吐不止,今天为了录制节目特地赶回来,不过身体还未恢复。栏目负责人一再表示,如果实在不行,可以推迟到下次再录,嘉宾的身体要紧,但王思懿却坚持要求把工作做好,病痛先放一旁。

  节目录制过程中,所有人都紧捏一把汗,因为王思懿脸色苍白,不停咳嗽,让平时轻松活泼的《娜可不一样》顿时变得沉重起来,键盘老师也配上应景的舒缓音乐。不过,被病痛折磨着的王思懿仍然被主持人刘娜、马可的精彩表现逗得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