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楚留香》全球海选 新人王泊文倍受关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44 新浪娱乐
《楚留香》全球海选新人王泊文倍受关注(附图)

王泊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流潇洒、玉树临风的楚留香是武侠世界最著名的小说人物,自从古龙先生创作这一经典人物以来,已被多次搬上荧屏,而秋官的香帅形象更是深入民心。此番广东强视公司重金打造内地版《楚留香》,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了各方的关注。

  楚留香一直被誉为古龙小说中的“三公子”之首,(另两位是《小李飞刀》中的李寻欢,《大旗英雄传》中的铁中棠,都已被强视公司拍摄完成)不论谁将出演楚留香,都必将
成为06年荧屏上的最大亮点。按照制作方给出的标准是“帅气、侠气、幽默”,三者缺一不可,在制作方的全球海选名单上,既有名声响亮的重量级人物,又有初出茅庐的新晋小生。

  最近在评论区最常被提到的一个名字就是——王泊文。相对于满屏的新老明星,这个潇洒俊逸清新亮眼的面孔,一出现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

  这个在平日里喜欢自由搏击和唱歌,有着1米8身型的帅气男孩,其实刚刚走出北京电影学院的校门不久,但可谓已经是星途颇顺。2004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的王泊文,就接拍了由陈烈(导演了《包青天》和《情深深、雨朦朦》等热播剧)执导的星空卫视重金打造的青春喜剧《椰林滩大道东》,出演了男一号。 镜头上王泊文给观众呈现出一个阳光健康的酒吧调酒师的形象,深获好评。

  拍摄刚刚完成,王泊文又马不停蹄地进入了2005年度的武侠大戏《大旗英雄传》的剧组。该剧是根据古龙最具影响力的同名小说改编,合作演员更是包括了韩国“白雪公主”秋瓷炫、“柏林新人”崔林、“汉武大帝”杜淳、香港的李彩华、温兆伦及众多明星的加盟,更使王泊文的演技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也许由于在这部戏中的上佳表演,王泊文紧接着又被另一部年度大戏《金粉世家》姊妹篇《金色年华》的导演相中,出演了剧中蓝正龙的弟弟“成子思”一角,和蓝正龙、黄圣依都有大量的对手戏。有着完美的外型和身高的王泊文,戏缘又那么好,拍起戏来努力又用功,希望他未来的路会走得很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