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玉芬”变万人迷 “马大帅”压力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06 新浪娱乐
王雅捷“玉芬”变万人迷“马大帅”压力大(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辽宁开原热拍的赵本山开年大戏《马大帅3》,是乎并没有受到“影迷事件”的影响,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于是人们又开始更多的关注《马大帅3》的剧情。

  笔者从一位剧组的知情人士那里得知,在《马3》里虽然王雅捷所饰演的“玉芬”早已和“马大帅”结婚,但是这一点也没影响到“玉芬”的魅力,依旧有不少的追求者大献殷情
。这让作为丈夫的“马大帅”紧张不已,并且深深的感受到巨大的压力。

  在剧中“玉芬”沿袭了一贯的勤劳、善良,并且变的非常有能力,不仅把家里的事安排的井井有条,还成为了“

马大帅”在生意上的得力助手。这样的好媳妇让村里的不少人红了眼,纷纷对王雅捷产生了浓浓的好感,经常嘘寒问暖不用算,并且鲜花加礼物不断,于是“马大帅”的醋便油然而生,巨大的压力誓要转化为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