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爹迪克牛仔做客辽宁卫视《枫云人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31 新浪娱乐
老爹迪克牛仔做客辽宁卫视《枫云人物》(附图)

迪克牛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嘹亮高亢的嗓音只身在乐坛闯出一片天地的“老爹”迪克牛仔,以一首翻唱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轰动大江南北,让无数歌迷为之疯狂,而他开创的摇滚翻唱风格至今仍为不少人所效仿。迪克牛仔25岁开始舞台生涯,直到40岁机遇来临,才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歌星,大气晚成的迪克牛仔有着比其他歌手更为坎坷的经历,为了生活他曾忙碌于诸多行业,音乐也只是他的兴趣和谋生的手段。迪克牛仔在节目中聊到自己曾从事过多种职业,包括他还曾在自己的母校门口检船票,每天被自己的学弟学妹们看见都觉得很没
有面子,在迪克牛仔生活窘迫的时候还曾在百货公司的电梯旁拿着吉他唱歌……

  1996年,台湾一家唱片公司要发行一张有商业价值的酒吧歌手演唱的合集,而当时年进四十的迪克牛仔却意外的得到了这个机会,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是因为这张合辑中的一首翻唱歌曲改变了他的一生。一首《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让老爹意外的在香港火了起来,可当时他还在台湾的酒吧驻唱,仍旧过着动荡的生活……。

  周六晚辽宁卫视《枫云人物》——迪克牛仔的音乐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