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夜半歌声》登陆BTV 大S新郎要戴假发喂吃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22 竞报
《夜半歌声》登陆BTV大S新郎要戴假发喂吃饭

《夜半歌声》“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半歌声》登陆BTV大S新郎要戴假发喂吃饭
有了爱情的滋润,大S心情很好

  昨日,黄磊、台湾人气偶像大S何润东等,来到北京为将于18日登陆BTV-4的电视剧《夜半歌声》造势。当被问及与仔仔周渝民的恋情时,一直侃侃而谈的大S突然戛然而止,笑而不答,不过她上扬的嘴角却掩饰不住两人的甜蜜。

  笑对“大仔恋” 顾左右而言他

  似乎是受到和仔仔共同主演的《战神》,刚刚摘下台湾“金钟奖”最受欢迎戏剧节目奖的影响,昨天大S的心情大好,被问及与男朋友周渝民的恋情时,她低头笑而不答,但是却难以掩饰内心的甜蜜。

  随后一脸幸福的大S开始左右而言他,“其实,我最开心的还是小S能够得奖,因为我们两个人开始都没抱太大希望。”大S表示,那天正和小S一同收看金钟奖直播,当时姐妹两人立刻兴奋地抱在了一起,还开了红酒庆祝。

  婚礼“狂想”:当时一定哭得很丑

  “大仔恋”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前不久大S退出《娱乐百分百》的主持,还惹来了怀孕的传闻。刚刚对此否认的大S,昨天在北京公开畅想自己的“疯狂”婚礼,这是否预示着她和仔仔的好事将近?

  “我当然希望有很浪漫的场景,最好有花、有戒指、有单腿下跪的求婚,而且我已经可以想象我当时会哭得多丑,因为我是很爱哭的人。”而对于婚礼的礼服,“美容大王”也显得与众不同,“我梦想可以穿到《沙翁情史》中的服装,大蓬裙、大立领、擦很白的油,梳很高的头。其实地点和戒指都不重要,但我想穿那样的礼服。”大S笑了笑,继续说,“不过可能到时候宾客、家属都没有办法靠近我,因为裙子会有三四个人那么宽。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新郎一定要戴着假发,站在我旁边喂我吃饭。不过如果现实中没有办法实现,我也不会怪罪对方。”

  新版《夜半歌声》张国荣演唱主题曲

  1937年的《夜半歌声》最恐怖,张国荣主演的1995版最经典。事隔10年之后,带着对“哥哥”的敬意,带着对该片的喜爱,黄磊第四次将这个故事搬上荧屏。他自编、自导、自演的新《夜半歌声》大胆“翻新”,剧中减少了几分惊悚,加重了爱情的描写。

  角色和演员方面,黄磊也下了一番工夫。以前由张国荣饰演的宋丹萍,一直不能以真面目视人,这次该角色会在电视剧中“露面”,而且是由何润东和刘磊两位演员接力打造毁容前、后的宋丹萍。黄磊则亲自饰演新加入的反派角色陈天逸,他因为忌妒和欲望,直接导致了宋丹萍被毁容。陈天逸的妻子和地下情人分别由大S和黄磊的老婆孙莉诠释。

  黄磊版《夜半歌声》将于11月18日登陆BTV-4,张国荣的那首《夜半歌声》还将作为电视剧的主题曲。杨柳/文 李加强/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