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童舒爱上历史题材 西安之行遭遇惊险一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17 中国新闻网
杨童舒爱上历史题材西安之行遭遇惊险一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近日记者在西安采访到了正在拍摄电视剧《接触》的杨童舒,并对其进行了采访。当问及杨童舒对西安的感受时她表示西安最吸引她的就是当地的那些历史古迹以及历史故事,无论是正史还是野史,她都非常的感兴趣。杨童舒告诉记者自她上大学以后就对历史产生了很大兴趣,一直到后来涉足演艺圈。尤其是在出演《汉武大帝》《至尊红颜》后,她对历史的兴趣更是达到了一个“发烧”的程度。但是平时由于工作繁忙的原因她很少能够抽出大块的时间来深入学习,只是每到了一个地方都会收
集一些有关于历史的书籍和资料带回北京。而这次来到西安也是令她格外的高兴,她表示会在完成好本职工作演好剧中角色的同时恶补历史。

  最初到西安的半个月里由于拍摄工作的紧张,她只能在工作之余让助手去买几本自己感兴趣的书回来,利用少有的空闲时间稍做研究。她说这些历史知识不仅是兴趣所至,更重要的还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所帮助。在拍摄的尾声杨童舒利用少有的几天休息时间带着助理开始浏览西安的各大名胜古迹。她表示每一次亲身感受这些几千年前古人的杰作时都会让她感到心潮澎湃,在感叹古人超群技艺的同时也越发的让她想了解那些背后的故事。而在参观的同时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杨童舒在到达每一个景点后都或多或少的被喜爱她的影迷认出来并索要签名,有些激动的影迷甚至在广场上高呼杨童舒剧中所扮演角色的名字。搞的在场工作人员以及她本人很是尴尬。其中一位男性影迷在得到签名后更是要强行拥抱杨童舒,在助理以及工作人员强行阻拦下才化险为夷,最后只得匆匆护送杨童舒返回住所。不过事后她说她依然感谢观众对她的喜爱。

  最后杨童舒告诉记者说她在出演完这部《接触》后将南下广州拍摄电视剧版的《妈妈再爱我一次》随后还将接演一部古装历史剧,到时候她会将自己的演技跟所学到的历史知识很好的结合,奉献给观众更完美的杨童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