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句号不识自家人 跟“未来小舅子”大打出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2 新浪娱乐
句号不识自家人跟“未来小舅子”大打出手(图)

句号跟未来小舅子大打出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句号不识自家人跟“未来小舅子”大打出手(图)

句号不识自家人跟“未来小舅子”大打出手(图)

  著名小品演员句号在30集都市轻喜剧《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中,扮演男主角曹老板曹华(任程伟饰)的铁哥们,锲而不舍猛追美女张恒,甚至跟未来小舅子大打出手。

  剧中句号扮演的王帅是个搞笑角色,其貌不扬,收入一般,偏偏自不量力追求才貌双全的陈娟(张恒饰)。总经理秘书陈娟本是“

钻石王老五”曹华的父亲“钦定”的未来儿媳妇,而且对曹华情有独钟, 但曹曹华偏偏不喜欢陈娟的性格和做派,想尽办法要摆脱陈娟的
钳制。作为曹华的铁哥们王帅(句号饰)却对陈娟一见钟情。为了避免曹华和陈娟日久生情,句号鼓动曹华换一个秘书,形形色色的秘书走马灯似的换了18个……

  王帅在剧中着实受了不少窝囊气。他开始到公司业务部当主任时,被业务部的十几个漂亮女孩误解,遭到她们多次联手偷袭,在陈娟面前也总是碰一鼻子灰,还被不知情的未来小舅子教训了一次:王帅看到陈娟跟一个真正的帅哥(陈娟的弟弟)态度亲密,顿时醋意大发上前理论,未来的小舅子对这个其貌不扬上来找茬的人当然没好脸,俩人话不投机后大打出手,王帅“技不如人”被打翻在地脸上还挂了彩。不过王帅虽然吃了不少苦头,最后却幸福地抱得美人归——在情感屡受挫折之后,陈娟终于明白过来“人不能跟命争”,被王帅的痴情打动并跟他结婚。

  据了解,《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在广东、宁波、四川、吉林等地播出后,由于题材新颖独特,风格诙谐

幽默,而且兼具思想性和人文关怀,收到观众的热捧,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句号轻松幽默的表演也让观众忍俊不禁,从而扩大了他搞笑的“自留地”。 梅子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