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思燕代言拍戏两不误 人气急升成广告商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44 新浪娱乐
霍思燕代言拍戏两不误人气急升成广告商新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版的30集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的首播,剧中饰演女一号的青年女星霍思燕也随本剧人气急升。

  上周正在《恋之天国》剧组担当女一号的霍思燕分身乏术来到了广州,为当地某颇具影响力的休闲服品牌拍摄了一组时尚现代的平面广告。当本报记者问及厂商在港澳台众多女星中为何选霍思燕出任代言人时,该品牌的设计总监说:“我们看重的是霍思燕青春健康
的形象,这与我们的品牌很贴近,而且最近在南方热播的《欢天喜地七仙女》、《杨乃武与小白菜》等片子均是由她主演的,我们公司很看好她明年的发展,客户也很认可她。”

  随后在霍思燕拍摄平面广告时记者又采访了她的经纪人,据悉近期有多家江浙一带的广告商联系霍思燕的经纪人想请霍思燕担任形象代言人,其中多为

护肤品、洗发水及
保暖内衣
品牌。原因有三,其一,是霍思燕主演的电视剧近期多在南方热播;其二,是霍思燕白皙、吹弹可破的肌肤及乌黑亮丽的长发吸引了广告商的目光;其三,便是众厂商均看好这个相貌及其南方的北京小妞明年发展前景良好。

  看来这个稳扎稳打的小妮子,明年是想不红都不行了,广告商如此厚爱,她定会成为新一代的广告小天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