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汉出演《紫玉金砂》颠覆白马王子形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秦汉在北京参加录制《鲁豫有约》节目之前,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专访。

  记者:听说你这次出演《紫玉金砂》是为了颠覆以前的白马王子形象?

  秦汉:我喜欢颠覆这两个字。当初觉得这个剧本好,导演、制片人都很诚恳,父亲潘天赐这个角色跟我本人反差很大,想改变一下戏路,就接了这个戏。

  记者:怎么会选择演父亲潘天赐、儿子潘四爷两个角色?

  秦汉:当时剧组确定演潘四爷的演员来不了,找到我,我觉得在演技方面会是一个挑战,就同意了。

  记者:你个人更喜欢自己演的哪个角色?

  秦汉:潘天赐、潘四爷,我都演得很过瘾!因为这个戏对我改变很大,可以说是我给观众一个崭新的形象。

  记者:能不能向观众点评一下自己演的这两个角色。

  秦汉:父亲潘天赐是一个玩物丧志的人,也是一个走路带风的人,很卑鄙,成天老谋深算,是我很想尝试的新角色。潘四爷则是一个阴狠心硬的古董行老板,知识渊博,痴迷紫砂壶,带有儒雅的气质。这两个角色都跟我本人反差很大。

  记者:生活中的你儒雅吗?

  秦汉:我本人有儒雅的味道,但我不仅仅是这样。

  记者:听说你喜欢运动、旅游?

  秦汉:是的。我喜欢打篮球,在拍戏时我就经常抽空去打球。

  记者:都说演员是吃青春饭,但你却演了几十年戏。为什么?

  秦汉:我没有那么老吧?我还能演戏,我喜欢演戏。曾经我也想过退休,难道每天去钓鱼、看风景?这样生活还不如去演戏。

  记者:演戏比钓鱼好玩?

  秦汉:各有乐趣吧。但演戏更有新鲜感,因为演戏能认识很多朋友,能去很多地方,可以长见识。本报记者 彭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