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张庭彻底大换型 精湛演技力塑“孟丽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27 新浪娱乐
张庭彻底大换型精湛演技力塑“孟丽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倍受两岸三地媒体关注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再生缘》正在紧张筹拍。该剧讲述奇女子孟丽君与贵族公子皇甫少华之间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以及三大家族的矛盾纠葛与恩怨情仇,展示奇才奇貌女性孟丽君的独特经历,非同寻常的胆略以及在她身上所发生的接连不断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

  《再生缘》自对外选角至今,剧中主要角色的饰演者均倍受两岸三地媒体之关注。
由于该剧反映的是女性对命运的抗争、对真爱的大胆追求和对独立自我的重新认知,因此,剧中第一女主角“孟丽君”的人选更是成为媒体、业界关注之焦点。该角色让众多优秀女演员为之怦然心动。

  有着“最受内地欢迎的台湾女演员”之称的张庭近日表示有意出演该剧女主角孟丽君。

  刚刚获得光线传媒举办的首届电视剧风云盛典“最受欢迎台湾女演员”的张庭,早年在台湾以演琼瑶式的现代情感剧为大家所熟悉。善于刻画情感细腻且多愁善感的悲剧人物的张庭,来内地发展之后,一改往日戏路,连续接拍了一系列古装轻喜剧。她清纯俏皮的形象使她在内地的人气急剧飙升!无论演悲剧,还是演喜剧,张庭都以其精湛娴熟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青睐,同时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同。

  随着自己的演艺事业渐入佳境,一直在艺术上追求不断挑战与变化的张庭,不甘心只是做一个偶像明星,更渴望有机会出演《再生缘》这样一部能够充分体现自己的演艺才华,证实自己演艺实力,展示演员丰富人生内涵的优秀作品,通过塑造孟丽君一角,将演艺事业推向巅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